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互联网金融"吸走"部分额度 预计房贷越来越难

中国江苏网  2014-02-21 07:48

[摘要] 互联网金融“吸走”部分额度,预计今年房贷越来越难,楼市处境微妙。

互联网金融“吸走”部分额度,预计今年房贷越来越难,楼市处境微妙。

现状

房贷难,买卖双方感寒意

“现在房贷很成问题,我们受到的压力也很大。”城东一家楼盘的案场负责人小张脸色稍稍凝重地告诉记者。“别看我们现在销售业绩还行,不过目前至少有15组客户已经交了定金却迟迟没来签约。”这位负责人解释说,自己所在的楼盘是典型的改善型,一套房总价都在两三百万元,很多买房人都是卖掉一套房然后再来买房。由于卖房不顺畅,自然暂时也就没钱来买房。

还有一位买房人,因为无法贷款,成了这家楼盘流失的客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