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不打烊"潍坊春节买房注意事项

房天下  作者:刘敏  2014-01-27 01:30

[摘要] 很多一线城市选择在春节正常营业的楼盘就越来越多,如今春节已经不再是楼市销售的固定假期,市场也进入了全年无休的状态。而潍坊也有很多楼盘,在春节前依然营业到大年30,春节后尽快上班,争取更多的客户。

很多一线城市选择在春节正常营业的楼盘越来越多,如今春节已经不再是楼市销售的固定假期,市场也进入了全年无休的状态。而潍坊也有很多楼盘,在春节前依然营业到大年30,春节后初三初四就上班,方便客户买房看房。

潍坊楼市"不打烊"

多家楼盘春节期间仍可看房

以往,春节无论是对于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是休息的时间。特别是在一线大城市,在春节期间将变得“人烟稀少”,大量的人返乡过节使得假日期间的城市人流急剧下降。这也使得以前楼盘在春节开盘的积极性非常低。与楼市调控多年持续相对的是,选择在春节正常营业的楼盘越来越多,如今春节已经不再是楼市销售的固定假期,市场也进入了全年无休的状态。这是市场的一种转变,并没有好坏之分。

无论是返乡置业购房者,还是平时忙于工作的工薪族,在一年的忙忙碌碌之中,他们最有时间看房的时段,就是春节长假了。而为了抢这一波庞大的春节购房潮,许多房地产项目的销售中心放弃了春节的休假。春节期间人流的稀少导致了几乎没有成交,但之所以企业仍然坚持开盘,服务与品牌意识的深化与之密不可分。

据了解,在潍坊本地很有影响力的恒信集团,旗下拥有众多楼盘,就坚持上班到1月30日,也有其他楼盘在节后选择提前上班,在春节期间也会或多或少地开放几天,方便购房者假期看房。

购房者,尤其是返乡置业的购房者来讲,一年到头,能够集中看房的时间,就是集中在春节这几天,而春节期间去看房,同行看房的亲友比较多,有利于增加对楼盘的了解,看清利弊;可以加强购房决策程序,减少风险。而且冬天看房能更好的了解房子的原始面貌,最有效获取房子的真实信息,对住宅采光、通风、保暖问题、园林绿化、物管水准及工程质量等,都能做到最直观地考察。

楼盘休假不要紧

有网络的地方就可以看房买房

即便有楼盘在春节期间依然开门迎客,但是大多数楼盘是关门歇业的。但是,很多人依然想要借此期间买房看房怎么办?好办!房天下客户端帮你忙!相较于以前买房看房“跑断腿”,现在买房子变得越来越简单,你只要坐在电脑前或者下载房天下客户端,搜索你想要的房源,各种房源信息扑面而来。你只要从众多的信息中选出你满意的就行,选出满意的房源后再到售楼处实地考察一下就可以,买房子再也不像过去那样费心费力。

如果您有购买意向或者需要进一步的了解,也可以与置业顾问在线交流,现在已经有一些网友走在了买房的前沿,通过新房帮与置业顾问交流之后成功买房。

推荐阅读:

每日谈:潍坊买房注意 怎样看穿销售常用伎俩

小贴士:潍坊买房须知 准夫妻买房登记有讲究

两千来块还能买房 潍坊2字头楼盘2350元起

2014年你打算买房吗 看2014潍坊房价如何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