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经济房摇号全程公开 奎文216户选到满意好房

齐鲁晚报   2013-12-23 15:14

[摘要] 20日上午,潍坊市奎文区经济适用住房实物分配公开摇号选房仪式正式开始,通过现场电脑摇号的方式,216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现场选到满意经适房,另有6户自动放弃。

20日上午,潍坊市奎文区经济适用住房实物分配公开摇号选房仪式正式开始,通过现场电脑摇号的方式,216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现场选到满意经适房,另有6户自动放弃。

20日上午7点,离选房仪式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多的时间,活动举办地潍柴礼堂的门前已经挤满了等待选房的经适房申购人。不少人在门前房源展示牌前讨论自己心仪的小区、楼层和房型。盼着能早点被电脑抽中。

8点30分,选房仪式正式开始。此次经适房分配采用电脑摇号、现场公证、全程录像的方式确定本次经济适用住房的选房顺序,方便申报家庭实时观看摇号分配全过程。

本次摇号使用的电脑,从昨天开始已经交由奎文公证处公证人员查验、封存并保管,电脑中除了摇号系统及申购人名单之外,其它安装程序都被清空。

8点40分,批随机摇取的40名购房人名单出现在大屏幕上,来自东关街办新华社区的刘清海幸运地个被选中,在房源表上签下自己名字时,他激动地眼含泪水。电脑分6次摇出选房顺序号,先摇中的则高兴的上台签名确认,还没听到自己名字的则焦急等待。有申请者为上台前做好准备,将房源表上的房号按自己的心仪名单排序,一直排到100位之后。选好房源后的申购者再到选房确认登记处,签字确认选房结果并领取《选房结果确认单》后可以离开现场。

此次分配的222套经适房分布紫金花园、樱北花园南区、晨晟世纪城和江山帝景四个中高档小区,市场价格从4100元到4900元不等,由政府统一采购。住房面积从60平方米到78平方米不等,半数左右都带有大小不一的储藏室。申购者的购房均价为2520元/平方米。

最终,有216户申购者选到了自己满意的房子,另有6户自动放弃。

本次选房结果及家庭名单将在奎文区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向社会公示5天,无异议的家庭,在12月30日前到奎文区建设局领取《准购证》,并在规定时间内到所选住房的项目售楼处签订购房合同。

推荐阅读:

小贴士:百善孝为先 潍坊购房者如何买"孝心房"

叱咤风云! 2013潍坊楼市八宗"最"

购房直减3.36万 潍坊多层现房岁末大酬宾

潍坊楼市又添新贵 众多新盘强势入市夺人眼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