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媒体监测:房企年末冲刺 购房者迎淘房好时机

房天下  作者:孙青   2013-12-06 02:00

[摘要] 本周投放广告的项目共有21个,其中房天下有11个项目,投放量是44.65;平面媒体有12个项目,投放量是13.75;房天下投放量较上周下降,平面媒体投放量较上周上升。网络媒体区域分布上前三名分别是奎文区、潍城区、高新区。平面媒体区域分布上前三名分别是奎文区、高新区、经济开发区。

随着12月的到来,楼市迎来年底最后一月的冲刺,各大楼盘纷纷举办各类暖场活动,团购优惠促销、小幅降价优惠、家电送装修等各种吸引眼球的楼盘促销活动招揽客户,预备在新年到来之际再次冲击市场。在此大环境下,开发商推出的促销优惠活动使得购房者迎来了淘房的好时机。

一、本周广告投放量

本周投放广告的项目共有21个,其中房天下有11个项目,投放量是44.65;平面媒体有12个项目,投放量是13.75;房天下投放量较上周下降,平面媒体投放量较上周上升。网络媒体区域分布上前三名分别是奎文区、潍城区、高新区。平面媒体区域分布上前三名分别是奎文区、高新区、经济开发区。

本周媒体的监测范围包括《潍坊晚报》、《晨鸿信息》、《齐鲁晚报》等对潍坊影响力较大的报纸资讯类平面媒体,以及潍坊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

房天下广告投放统计(2013.11.29-2013.12.5)

楼盘名称投放量内 容
碧桂园翡翠湾7.47非毛坯高层洋房 8.5折发售
大有公馆712月8日盛大开盘
十笏园商业文化街区5.33餐饮文化街火爆招商
金马怡园5.23200套80-120经典户型 1万抵2万
德润康城588-106㎡准现房 成交立得2万置业基金
金都时代新城4.240-300㎡纯沿街现铺 全城火爆预约中
宏鼎凡尔赛丽都2.885-130㎡全明户型 准现房呈现
常青藤国际花园2.33多层现房旺销 特加推40套 每套优惠2万
金宝商务中心2.331.2万抵8万 50套房源 火热抢购中
紫瑞园2东南望·凤凰山·百年好合乐团圆
筑龙国际0.96十年8%稳定
合计44.65 

推荐阅读:

媒体监测:潍坊35项目投广告 11月楼市或持续发热

媒体监测:潍坊楼市迎战双十一 开发商助力"脱光"

媒体监测:潍坊27项目投放广告 开发商蓄力待冲刺

媒体监测:潍坊25项目投放广告 寒冬楼市热闹挡不住

媒体监测:潍坊21项目投广告 奎文高新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