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潍坊楼市年底冲刺 14盘预计11月开盘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3-11-08 02:00

[摘要] 金九银十过后,与气温不断下降相反的是,潍坊楼市似乎没有降温的迹象,活跃度不断提升。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潍坊共有14个楼盘预计在11月开盘加推,开发商仍积极入市,抢占本年度最后的市场份额。

天气渐寒,楼市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圆满落幕,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9月、10月两月,潍坊住宅成交分别为3261套和3206套,楼市火爆。金九银十过后,与气温不断下降相反的是,潍坊楼市似乎没有降温的迹象,活跃度不断提升。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潍坊共有14个楼盘预计在11月开盘加推,开发商仍积极入市,抢占本年度最后的市场份额。

11月潍坊开盘项目
区域项目开盘日期
高新区玉泉新城11月10日
东金1号11月2日
润地凤凰城11月
富氏壹号公馆11月
世纪东方商务大厦11月
奎文区樱海揽郡11月9日
九龙华府11月
大有公馆11月
潍城区豪德北大门11月20日
经济开发区虞河小镇11月2日
坊子区恒信伯爵公馆11月
青州市泰华城大益华府11月
寿光市中南香堤雅苑11月
临朐县碧桂园翡翠湾11月

据了解,截止11月7日,已有虞河小镇和东金1号两个楼盘开盘,在剩下的12个楼盘中,除了润地凤凰城为老盘加推外,其余楼盘均为新入市楼盘,这些楼盘中,碧桂园翡翠湾、樱海揽郡、虞河小镇、大有公馆、恒信伯爵公馆等项目都属较为热门楼盘,届时必然会受到购房者的青睐,取得很好的销量。

从11月预计开盘楼盘区域来看,高新区楼盘占了5个,奎文区有3个楼盘,潍城区、经济开发区、坊子区、青州市、寿光市、临朐县各有一个,高新和奎文作为潍坊实时热门门的两个区域,11月成交量必然将持续火热。

推荐阅读:

每日谈:三四线楼市泡沫正在破裂 潍坊表示无压力

潍坊一小区新房渗水 两年渗水问题都没有修好

潍坊开查预售商品房 问题将记入房企诚信档案

潍坊一小区电表两年半未装好 何时完工难确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