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刘先生:潍坊东部会越来越好 看房只看高新区

房天下  作者:王蕙嵩   2013-10-27 18:41

[摘要] 在网友的翘首期盼下,房天下看房团活动10月27日如期举行,157名网友参与了本次活动,大家通过看沙盘、听讲解、体验实景样板间等多种形式,对各大楼盘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看房团网友热情高涨,掀起潍坊“抢房大战”。

在网友的翘首期盼下,房天下看房团活动10月27日如期举行,157名网友参与了本次活动,大家通过看沙盘、听讲解、体验实景样板间等多种形式,对各大楼盘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看房团网友热情高涨,掀起潍坊“抢房大战”。

点击查看10月27日看房团盛况

刘先生

老家在昌乐的刘先生目前在潍坊奎文区工作,24岁的刘先生刚刚大学毕业,毕业后就来到潍坊工作,目前住在公司的集体宿舍中。因为身边的同事朋友都开始买房,刘先生也跟风买房。“朋友们都开始买房子准备结婚,我现在还没有女朋友,不过也确实到了要买房子的年龄了,赶紧买套房子,找女朋友也能为自己增值。”

“我准备要买110-130平米的,一定要三室,准备以后和父母一起居住。”刘先生说,“我想买高新区的房子,因为现在潍坊正在大力发展东部,未来的房价肯定会涨,所以现在买是最合适的时机。”

谈到对房价的要求,刘先生的理想价格在4000元左右,全款50万左右,多层高层无所谓,只要是价格合适就可以接受。因为不着急入住,所以对交房时间也没有太多的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