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季度银行"钱袋子"收紧 首套房贷利率已上涨

华西都市报  2013-10-11 01:30

[摘要] 进入第四季度,银行也进入回款高峰期。有银行人士表示,四季度各银行的贷款规模基本已被耗尽,银行的主要任务是回款,对于新增贷款大多放慢放贷。购房者在准备贷款资料时,应尽可能全面的展示自己的资信情况。这样在贷款明显收紧的时候,也会相对容易获得放款。

进入第四季度,银行也进入回款高峰期。有银行人士表示,四季度各银行的贷款规模基本已被耗尽,银行的主要任务是回款,对于新增贷款大多放慢放贷。购房者在准备贷款资料时,应尽可能全面的展示自己的资信情况。这样在贷款明显收紧的时候,也会相对容易获得放款。

国庆大假回来,很多在秋交会上买房的购房者发现,成都首套房的贷款利率上涨了。记者了解到,从9月下旬开始,包括建行、工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和邮政等银行都相继调高了首套房贷款利率,根据贷款人个人资信情况基准利率上浮了5%到10%不等。

50万元贷款多付近3万元

张先生在国庆节前看好一套城南的房子,准备秋交会的时候趁开发商推出特别优惠的时候拿下。当他准备好一切手续到售楼部签合同的时候发现,银行对首套房的贷款利率上浮了。“贷款一下子又要多出好几万元。”

据了解,张先生想买的那套房子不到90平米,优惠后的价格是8800元/平米。虽然是首套房,但由于目前成都各银行上调了贷款利率,这套贷款金额在55万元左右(小区网 论坛)的房子,要多出几万元的贷款金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