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金九银十潍坊购房需求集中喷发 房价小幅上涨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3-09-12 10:23

[摘要]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独家连线春景花园项目营销总监、潍坊天宇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庄培富,共探新形势下潍坊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连线春景花园项目营销总监、潍坊天宇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庄培富,共探新形势下潍坊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潍坊金九银十

春景花园 营销总监 庄培富

春景花园项目位于樱前街和惠贤路交汇处,紧邻高新实验学校(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潍坊一中和潍坊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内设新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市中心血站、市民康复中心等八家医疗单位)。2013年8月10日营销中心正式开放,至9月10日短短20天时间就销售了商品房60套,不温不火的七八月楼市大环境下在局部掀起了一股“小阳春”热潮,对于周边市场起到了引领和提振,“学府伴芳邻,睿智拥安康”,让孩子享受高素质教育,让家人享受高层次医疗,作为项目,展现了刚需的高性价比产品魅力。

现在25#、26#、27#、29#、33#楼座为准现房,已经基本售罄,28#楼座销售率达到了70%。面对传统楼市旺季“金九银十”,庄经理表示,“十月一日我们应广大购房客户的需求和要求将加推30#住宅楼,包括100平米左右的三室两厅紧凑房型和142平米的奢华三室两厅两位房型,届时实行交2万顶3万的内部认购优惠活动,按报名交钱顺序选房,购房即有精美礼品赠送,让刚需的高素质教育理念和触手可及的高层次医疗理念红遍全城。”

受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传统淡旺季节奏已被打乱,“金九银十”往往成色不足,对于今年的金九银十,庄经理表示,“在大调控环境下,房产销售现在走的是一条理性的围绕价值小幅波动的不温不火的行情,今年从八月份开始购房需求开始涌动,积攒了很长时间的持币观望的刚需购房群体和改善性购房群体会集中在金九银十博弈,在一定的优惠活动刺激下,同时房价上涨的心理预期愈来愈强烈,这两部分需求会在九月份十月份集中喷发,使今年的金九银十更具自己独特的个性色彩。”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3年上半年潍坊房价上涨1.81%,对于未来潍坊房价走势,庄经理预测,“潍坊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是理性的,没有粗放型的泡沫成分,房价是基于成本基础和合理利润空间而定价的,完全符合经济学的价值价格规律。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产品的质量换代升级,品质越来越优越,配套越来越成熟,综合性价比越来越高,价格必然是稳健上涨的,房价必然会小幅上涨,并会伴随有一定的销售价格和营销活动优惠。”

2013年9月17日将迎来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庄经理送出了自己的祝福,“祝福潍坊房天下越办越好,如芝麻开花步步高,节节好;充分发挥独特的整合和引领作用,大展宏图!祝愿房天下充分发挥和拓展网络媒体优势,整合和升级媒体资源,来源于民生服务于民生,为潍坊老百姓提供更广阔、更便利、更直接、更有效的看房和购房平台。”

推荐阅读:

潍坊房价或将小幅增长 刚需"金九银十"急释放

金秋"为爱筑家" 9月潍坊看房团帮你收割爱情

每日谈:金九银十楼市旺季 在潍坊买啥样的房子

潍坊惊现最牛简易房 楼顶盖五排简易房住满人

潍坊房价上涨空间较大 刚需置业者应尽快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