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房贷利率略有收紧 首套房贷难见折扣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3-09-10 03:30

[摘要] 9月9日,房天下从潍坊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潍坊并未出现银行停贷的情况,不过目前多数银行都以基准利率为主,此前还能拿到的9折优惠目前基本都已取消,银行房贷略有收紧。

随着金秋季节的来临,楼市进入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多地楼市出现量价齐升,金九月开局良好。然而楼市一片大好之时,多个城市房贷却出现了停贷的情况。广州地区已经有数家银行开始暂停房贷,而且以股份行和城商行居多,而四大行虽然还在做房贷,但放款时间有所延长;深圳的平安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四家银行,公开宣布暂停房贷;重庆部分银行暂停受理二手房贷款。额度紧、存贷比限制、同业拆借等是这些股份制银行宣示的理由。

9月9日,房天下从潍坊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潍坊并未出现银行停贷的情况,不过目前多数银行都以基准利率为主,此前还能拿到的9折优惠目前基本都已取消,银行房贷略有收紧。

潍坊各银行房贷付及利率调查表
城市银行名称首套房二套房
首付利率备注首付利率备注(房贷时间)
潍坊中国银行3成基准利率未有变动六成上浮10%未有变动
工商银行3成7月20日后基准利率收紧六成上浮10%未有变动
建设银行3成基准利率未有变动六成上浮10%未有变动
农业银行3成9月1日后基准利率收紧六成上浮10%未有变动
交通银行3成基准利率,优质客户且征信良好可9折未有变动六成上浮10%未有变动
潍坊银行3成基准利率、多上浮未有变动六成上浮10%未有变动
浦发银行3成基准利率,合作楼盘申请可9折未有变动六成上浮10%未有变动

注:本数据非各大银行官方公布,由于政策变动较快,详情请咨询各大银行

相较于其他城市银行放款时间有所延长的情况,房天下特咨询了潍坊几大银行,得到的回复均为未延长放款时间,潍坊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大约一周左右就可放款。“每年的9月份以后,银行额度都会有所紧缺,这是常态,今年也不例外,但对于客户办理房贷后,我们目前的放款时间并未延长,如果客户各方面资料都比较齐备,会很快房放款的,”交通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