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海边度假观赏时尚风筝冲浪赛 滨海免费一日游报名中

房天下  作者:王长鑫  2013-09-05 00:30

[摘要] 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潍坊滨海国际风筝冲浪公开赛暨第五届中国潍坊滨海国际风筝冲浪邀请赛将于9月7日至10日在滨海区旅游度假区举行。9月7日房天下带您看国际范儿视觉盛宴,近距离感受竞技的魅力,免费大巴接送、免费午餐,到场就有精美礼品相送!您还等什么呢,抓紧时间报名吧!

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潍坊滨海国际风筝冲浪公开赛暨第五届中国潍坊滨海国际风筝冲浪邀请赛将于9月7日至10日在滨海区旅游度假区举行,这也是滨海区连续5年举办的高水平国际风筝冲浪赛事。中国潍坊滨海国际风筝冲浪邀请赛(2011年改为公开赛)也是目前世界水平、规模的风筝冲浪赛事。

作为一项具观赏性和挑战性的水上运动,风筝冲浪被视为当今世界的“海上芭蕾”。该运动结合了水上滑板和空中风筝的娱乐性,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喜爱。9月7日房天下带您看国际范儿视觉盛宴,近距离感受竞技的魅力,免费大巴接送、免费午餐,到场就有精美礼品相送!您还等什么呢,抓紧时间报名吧!

滨海免费一日游火爆抢座

看房团"/>
购房区域:
 潍城  寒亭  坊子  奎文  青州市  诸城市  寿光市  安丘市  高密市  昌邑市  临朐县  昌乐县  高新技术开发  滨海经济开发  其它  经济开发区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抢座热线:0536-8228083

中国潍坊滨海国际风筝冲浪基地 落户潍坊滨海

2010年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胡建国说,滨海海域辽阔,海滩平坦无暗礁,风能资源丰厚且风向稳定,适合风筝冲浪等水上运动项目开展,于是潍坊的滨海正是确定为中国国际风筝冲浪基地。

在第二届中国潍坊滨海国际风筝冲浪邀请赛上,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荷兰、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毛里求斯、泰国、日本以及中国的香港和台湾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风筝冲浪高手,以及中国18个省市的30多名国内运动员在潍坊滨海角逐,上演激情四射的冲浪竞技。

依河拥海潍坊首席一线海景洋房社区

当潍坊市中心的楼盘还在标榜河景房的时候,海景房已经悄然来袭。紫金园阳光海岸定位潍坊首席一线海景洋房社区,紧邻白浪河入海口,北部紧靠欢乐海,距海边一步之遥。项目所在地是以“幸福城”的理念建设高档商住区,通过生态环境的改善,营造良好的居住氛围。未来将尽快形成商住功能,成为“依河拥海”的观景住区。

国际风筝冲浪节开赛在即 滨海免费一日游报名中

据悉,紫金园阳光海岸总建筑面积20万平米,小区规划建设6栋一线海景联排别墅,29栋海景洋房和5栋观海小高层住宅,总户数1513户。目前一期房源认筹中,认筹期间可享85折优惠。

推荐阅读:

公积金取钱有哪些手续 住房公积金提取规定

住房储蓄贷款申请资格有哪些?有什么条件限制?

房贷首付怎么算贷款怎么算? 懂得这些再去买房

中国住宅产权为何只是七十年 到期后怎么办?

收房时的注意事项 收房时应该注意哪些?

金九迎双节节节有礼 9月潍坊看房团火热招募

临朐碧桂园·翡翠湾媒体采风行完美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