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每日谈: 突击买房有诀窍 在潍坊买房讲究缘分

房天下《每日谈》  作者:魏秀云  2013-08-30 01:00

[摘要] 为了让网友畅快淋漓的讲述自己的买房故事,房天下特举办“2013消夏攻略 讲述您的买房故事”活动,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广大网友的响应。今天房天下就同您一起品鉴两位网友的买房故事,同您一起感受潍坊网友买房的辛酸史。

编者按:有人说买房是一场冒险的赌博,其过程颇有些惊心动魄;也有人说买房是一种痛苦的经历,各种各样的陷阱总叫人防不胜防;也有人感叹买房的过程更像是一次心路历程,先是渴望,继而是震颤,最后逐渐归于平静。

为了让网友畅快淋漓的讲述自己的买房故事,房天下特举办“2013消夏攻略 讲述您的买房故事”活动,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广大网友的响应。今天房天下就同您一起品鉴两位网友的买房故事,同您一起感受潍坊网友买房的辛酸史。

辰隆星河城网友:臻熊猫

>>>>点击查看原帖

2011年土木工程毕业的我,回到大潍坊帝国,找了一份工作。公司有宿舍,对房子不感冒。再说当初工资不高,房子是个奢侈品,一个连自己都养不活的人,怎么去养房子呢?随着工作的稳定,同时房价的飙升。实在按捺不住内心对有个家的向往。租房子也罢,住宿舍也罢,心里永远没有根,感觉就是一个字——飘!既然选择了这个城市,就应该有个窝,因为这是落脚点!同时,所有人告诉我,该买房了!成,看房去!

网络的发达,让我们省去了很多很多麻烦,连房天下也是这样!选定想要的区域,所有的楼盘一一排列!不错,适合年轻人的思维,我喜欢!

曾看过篇文章,买房子的过程就像是谈恋爱,你永远不可能买到的,因为房子的价格、户型、面积、朝向、采光、通风、地理位置、小区环境、交通设施、人文环境等等,不可能每一项都。因为的只能是在理想状态下,就像是我们在初中学学习化学一样,都说什么在理想状态下。

从理性经济人角度来讲,每个人都想得到的,可是现实与理想往往是不一样的,如果说我们为了永恒而等待,那么最后,很有可能就是:为了等待而永恒。可以说,你永远都找不到的,与其在那里等待而错过更多机会,还不如积极行动起来,最后的选择未必是的选择,但至少也不是最差的选择,盲目的等待只会让你错过更多的机会。我就是在等待中,看看渐渐上涨的房价,慢慢的失去了好多机会!看来,买房要趁早!

速度!速度!!速度!!!行动起来吧!!!

其实每个人,对心中的房子都有一定的要求,亦或上下班方便,亦或交通便利,亦或环境好,亦或周边有大超市,亦或......熊猫也是这么想的!

找了个周六,熊猫依然记得那天,大冬天的下着大雪,依然阻挡不了去看房的决心。参观沙盘,看房型,决定买!高层就高层,期房就期房,关键看户型!前后不到一个,就定下来了。

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公共区域与休息区域相对独立,卧室双南向设计,全明设计,良好的采光通风,符合熊猫的口味!地段也不错,地处人民广场、正在开工治理的涨面河!有点意思!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区区82.6平方米,正和熊猫意!买了!

期房需要的就是等待,在熊猫觉得漫长的等待过程中,无时无刻不牵挂自己的小窝。一有时间就去瞅瞅,看着每次去,变化都不小,离着交房越来越近......熊猫心里有说不出来的高兴!

有个小插曲,当时由于天气原因,当时同一个看中这个楼层的大姐姐,没能从大济南赶回来,让我抢先交完定金。还不错,她顺利买在了我的楼上,哈哈,至今还有点不好意思。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天意,天意。

交完定金,首付十几万,自己的工资连个零头还不够,即刻回家取钱。记得周末由于大雪纷飞,路上很糊,天很冷……为了新家,心里头还是暖暖的……可能那就是一个向往吧。忘记了路的难走,忘记了外界的寒冷……

单身证明、户口本……所有资料周一解决完毕,不到一个月,房贷下来了……开始每个月给银行发工资,估计这一发就是20年。一句话形容:那就是咱也是负一贷!

总结一下,熊猫从看房,到买房,前后三天时间,觉得像是三年,甚至更漫长,领悟了太多太多......

感谢父母,虽然有了新家,但老家永远是心灵的港湾;感谢媳妇,有了新家,咱们也算有个落脚点,感谢一路的陪伴。

推荐阅读:

爱恨交织的"金九银十"潍坊的购房者如何选择

图说房事:潍坊楼市有温情 买房路上幸福相伴

眼见为实才靠谱 力荐高品质尾盘现房2900元/平

最牛钉子户养10条狗防强拆 9年抗争两度囹圄

叶檀:房地产若兴中国经济兴 若衰中国经济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