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学区房价格趋高却受宠! 潍坊学区房置业调查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3-08-09 08:58

[摘要] 近年来,买房不再只是看地段、价格和户型,为了后代的发展,也必须要考虑周边的教育配套资源。对于青睐学区房的购房者来说,他们重金购买的不仅是房子,更是给孩子买下了一个读书的名额,同时涵盖教学质量、师资力量、上学路程等因素,所以学区房在楼市中的受关注度始终排名靠前。那么,您对学区房什么看法呢?

近年来,买房不再只是看地段、价格和户型,为了后代的发展,也必须要考虑周边的教育配套资源。对于青睐的购房者来说,他们重金购买的不仅是房子,更是给孩子买下了一个读书的名额,同时涵盖教学质量、师资力量、上学等因素,所以在楼市中的受关注度始终排名靠前。那么,您对什么看法呢?

择校而居开学季 潍坊置业调查
1.如果你的经济条件允许,你会考虑购置吗? (单选,必答)
会考虑,毕竟优质教育资源有限 不会考虑,有钱也不会用在这里
 
2.你会选择哪个片区的? (多选,必答)
奎文区 高新区 潍城区 经济开发区 坊子区 寒亭区 滨海经济开发区 峡山经济开发区
 
3.如果购买,你会选择多大面积? (单选,必答)
50平以下 60-80平 90-100平 100平以上
 
4.你选择购买最看重的因素是? (多选,必答)
教育资源 投资价值 周边配套 其他
5.你认为价格会上涨吗? (单选,必答)
会,稀缺 不会,很多房龄太老 无所谓
 
6.现在定价越来越高,关于购买,你有怎样的看法? (单选,必答)
钱不是问题,为了孩子的教育,会在适当的时机购置 太贵,会选择普通学校,学习成绩关键在于个人努力 会考察带有教育配套的新楼盘,引进重点学校的优先考虑 直接送孩子出国留学,教育环境更好

推荐阅读:

7月百城房价实时排行榜 看看潍坊排第几

2013年下半年潍坊楼市大猜想 房价上涨成必然?

东南片区已成潍坊高端住宅区 房价将理性上涨

每日谈:房价越低城市越丢人?潍坊丢人丢大了

不退房款拿假证抵押 潍坊一中介拆东墙补西墙

择校而居开学季 潍坊大战硝烟再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