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2013工资指导价公布 房贷业务员年薪8万多

潍坊晚报  2013-07-24 09:41

[摘要] 7月22日,反映我市各工种工资水平和各行业人工成本的《潍坊市2013年分职业人力资源市场工资价位表》公布。其中,薪水最高的是管理类企业负责人职位,年薪高位数达到189372元;薪水最低的为商业、服务人员和生产运输类简单体力劳动人员职位,年薪最低16034元。

◎我市公布2013年工资指导价,企业负责人薪水

◎薪水的为服务人员等简单体力劳动人员职位

7月22日,反映我市各工种工资水平和各行业人工成本的《潍坊市2013年分职业人力资源市场工资价位表》公布。其中,薪水的是管理类企业负责人职位,年薪高位数达到189372元;薪水的为商业、服务人员和生产运输类简单体力劳动人员职位,年薪16034元。这些数据的出炉,将为企业合理确定各类人员的工资水平,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提供重要的依据。

包含六大类571个职位

按照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的要求,为了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对企业工资分配的基础性调节作用,指导企业合理确定工资水平和引导劳动者有序流动,经过对我市2012年度企业薪酬调查数据的汇总、分析和加工,市人社部门确定了我市2013年度588个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

2013年我市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共分为两部分:分职业工资指导价位和分管理岗位、职称等级、技能等级、学历工资指导价位。其中,分职业工资指导价位包括单位负责人、专业技术人员、办事人员、商业服务业人员、农林牧渔水利生产人员、生产运输工人等六大类571个职位(工种);分管理岗位、职称等级、技能等级、学历工资指导价位包括不同管理岗位、专业技术职称、职业技能等级、学历等四大类17个小类。

据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工资指导价位分高位数、中位数、低位数三档。高位数一般反映经济效益比较好的企业及技能等水平比较高的人员的价位水平,但不是实际的数;低位数一般反映经济效益比较差的企业及技能水平较低人员的价位水平。

保洁员工种收入

在公布的人力资源市场工资指导价位表上,管理类中的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经理、销售和营销经理、计算机服务经理、研究和开发经理等职位属于高薪职位,年薪均超过10万元。

工资指导价低位数排在后十位的工种分别为,保洁员16034元、简单体力劳动人员16143元、食品检验工16200元、制冷工16201元、匣钵跟模型制作工16239元、制齿工16257元、白酒酿造工16317元、电子器件制造人员16320元、客房服务员16334元、其他环境卫生人员16397元。

而在分管理岗位、职称等级、技能等级、学历工资指导价位表中,年薪高位数的是高级管理岗位,为186840元。

专业技术职称中,高级职称的高位数为100257元,中位数为41174元,低位数为26200元。初级职称高位数为59693元,中位数为29144元,低位数为20362元。

职业技能等级中,高级技师高位数为71137元,中位数为41889元,低位数为25768元。初级技能高位数为38678元,中位数25696元,低位数为18720元。

学历工资指导价中,研究生(含博士、硕士),高位数为159165元,中位数为60236元,低位数为26760元。初中及以下学历中,高位数为39015元,中位数为26676元,低位数为19400元。

推荐阅读:

买房贷款在线计算器怎么用 初级置业必看

首套房贷利率七折或将再现 银行或执行力不足

央行取消贷款利率七折下限 个人房贷暂不调整

住房贷款利率暂不调整 中国楼市迎来"后调控期"

媒体质疑:个人房贷利率管制怎么能暂时不调整

易宪容:如放开房贷利率下限将吹大房地产泡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