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部大开发 奎文区全力打造南部现代生态新城

潍坊日报  作者:卢姝言 高斐  2013-06-24 15:00

[摘要] 今年以来,山东潍坊奎文区坚持“南部大开发”战略,以产业园区建设作为南部拓宽发展空间、培植发展优势的重要增长极,全力打造主导产业集聚、高质、高效发展的现代生态新城。

今年以来,山东潍坊奎文区坚持“南部大开发”战略,以产业园区建设作为南部拓宽发展空间、培植发展优势的重要增长极,全力打造主导产业集聚、高质、高效发展的现代生态新城。

点击查看6月23日看房团精彩回顾

高端打造汽车服务产业园。该区高端建设潍坊汽车城,高端提升金宝汽车城,加速隆起潍州路、潍胶路、凤凰街、蓝翔街和机场南路“五条产业带”。集约打造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区。突出抓好潍坊文博园、南苑农业科技观光示范园和潍坊旅游集散中心等“五大旅游项目”规划建设,加快推进潍坊烟叶复烤厂古迹开发,增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支撑力。我想说

搜房电话读者热线:0536—8228080

大力提升现代物流产业基地和城市工业基地。高端改造医药物流园等物流设施,带动快递公司总部、大型代理商等集中入园,对浩泰机械、鑫荣制衣等13家骨干企业实施增资扩产,促其做强做大。

推荐阅读:

每日约惠:潍坊热盘也优惠 85折还等什么

房价低却是投资高地 外地潍坊人纷纷回家置业

潍坊市滨海:加快建设成为"中国迪拜潍坊浦东"

潍坊金价再跳水"抄底"的少了 市民持观望态度

潍坊四平小区业主私占公共道路 要停车得先交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