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李洪涛:潍坊楼市比较健康 "红五月"将如约而至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3-04-28 12:44

[摘要] 4月28日,2013中国(潍坊)房地产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高峰论坛暨第二届潍坊住宅产业博览会在富华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4月28日,2013中国(潍坊)房地产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高峰论坛暨第二届潍坊住宅产业博览会在富华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住博会本着“生态﹒宜居”理念,六大展区,2万平方米,562个展位,吸引了恒信地产、天同宏基集团、大墉置业、华安置业、宏源防水等120余家企业参展,涉及物业、评估、装饰、市政、建材、金融等各大行业。为了解潍坊楼市动态,预测潍坊楼市未来走势,房天下特对海泰置业营销经理李洪涛进行了专访。

 海泰置业营销总监李洪涛
海泰置业 营销经理 李洪涛

李洪涛介绍到,海泰置业在本次住博会上主要推出的是海泰绿洲和海泰花园两个项目。海泰花园是寒亭的一个成熟小区,位于泰祥政府小区对面,周围有学校、大型购物场所,交通非常便利。海泰绿洲位于白浪西岸,紧邻北辰公园。“潍坊正是一个北延的发展趋势,我们正好处于北延发展中心带上,紧邻经济区管委会,处于行政中心”,李洪涛告诉房天下,海泰绿洲预计5月中旬正式开盘,购房者在房展会上缴纳1万元认筹金,开盘当日可抵2万元房款,而且前10名购房者可免3年物业费。

谈到楼市调控对潍坊的影响,李洪涛认为,随着国五条的落地,潍坊的二手房和投资购房可能会受一定影响,刚需和改善型购房不会受太大的影响。“潍坊楼市比较健康,价格比较合理,符合潍坊城市发展水平,而且正好遇到这个大型的住博会,红五月应该会如约而至”。

最后,李洪涛建议购房者买房首先要考察五证是否齐全,要买放心房。另外吗,买房不是买的钢筋水泥建筑物,而是要考虑到整个小区的生活氛围和生活文化圈。

推荐阅读:

第二届潍坊住宅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六大展区特色鲜明

谭小琰:调控不会影响刚需 5月楼市将稳健上升

马仲成:潍坊房价稳中有升 现在正是买房好时机

肖亚楠:潍坊房价不会大起大落 买房要注重品质

蒋树斌:5月潍坊房价不会大涨 房企需严控质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