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房地产暴利时代终结 海外房产或成投资主旋律

房天下  2013-04-12 07:30

[摘要] 2003-2013,是中国房地产业发展的黄金十年,但纵观这十年,政府就从未放松过对房地产的密集调控。经不完全统计,2003年121文件到2013年,国务院及相关部委出台的重要宏观调控政策就有70余项,调控力度也越来越大。

2003-2013,是中国房地产业发展的黄金十年,但纵观这十年,政府就从未放松过对房地产的密集调控。经不完全统计,2003年121文件到2013年,国务院及相关部委出台的重要宏观调控政策就有70余项,调控力度也越来越大。近期,随着“新国五条”的出台,业内人士纷纷指出,中国房地产市场“黄金时代”正式结束,高的神话将一去不返,大城市的房地产绝不再适于投资。因此,在国内楼市投资环境日益恶化的情况下,如何实现资产合理配置、保值增值成为富豪阶层最为关心的问题。“海外房产是优化投资的必然选择”,海外房产权威机构澳信集团投资专家表示,“2013年,最适合置业投资的国家是澳大利亚。”

■稳定增值 澳洲房产吸引投资热潮

为什么“2013年,最适合置业投资的国家是澳大利亚”?

首先,房产只是投资的载体,实际投资的是这个国家和这个国家的经济。纵观全球经济形式,澳大利亚经济受到全世界的仰慕,成功躲避了90年代亚洲金融风暴的吹袭,又逃过了2008至2012年的全球经济危机。澳大利亚以其低失业率、低通胀率、稳健的经济增长和强大的金融体系给予投资者更多信心。其次,澳洲房产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已经建立了完善的房地产法律和管理体系,被评为世界类“高度透明”的房地产市场。另外,与国内不同的是,澳洲房产产权为产权,与国内的“70年使用权”到期后可能要有偿续期相比,澳洲的房产世代相传。澳洲房产还带非毛坯,稳定,持续增值,房价每七年翻一番。

2013年,最为重要的利好点在于,当前澳洲官方利率为过往25年来的值,澳洲房价正处于可负担性、最实惠的水平,几乎在所有的首府城市买房都比租房便宜。对于置业者而言,无疑是的购买时机。

■投资优选 布里斯班中心公寓受热捧

选定澳洲房产作为投资主体之后,又该甄选投资城市?对此,澳信集团资深投资专家建议:像悉尼这样的大城市无疑是投资热土,但是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也可以考虑布里斯班等次级城市。这是因为,布里斯班的房价是澳洲所有首府城市中可负担性的(Demographia国际住房负担能力调查结果),在租房需求强劲的地方,租金都相当高,而平均销售价格依然在可负担范围内,不失为投资的优良之选。

尤其在布里斯班CBD(社区网论坛商铺)区域,人口爆炸性增长,十年内增幅达到229.7%,使得房屋租赁市场持续紧张,投资前景相当可观。当前,在布里斯班市CBD附近的大型综合体社区项目已成为极其稀缺的产品。

■The Green公寓 布里斯班CBD大型综合体社区

Showground Hill——布里斯班市中心的重建项目之一,也是近布里斯班CBD的梦想家园:澳大利亚上市开发商Lend Lease花费29亿澳元重金打造;总占地22公顷,可容纳15000人在此生活、工作和娱乐;10步行距离内满足所有生活所需;距布里斯班CBD仅1.5公里,距火车站约400米,20就可到达布里斯班机场;昆士兰科技大学(QUT)、昆士兰大学(UQ)等著名高等院校也分布在其步行距离内,十分适合投资出租以及留学生自住。据悉,Showground Hill中亮相项目The Green期正推340套1—2房高档精品公寓,总价33万澳币起,备受澳洲市场青睐。

4月13-14日(本周六、日),澳信集团就将于北京东城区金鱼胡同(小区网论坛)8号王府半岛酒店二楼珍珠厅举办“2013年大型澳大利亚精品房产投资展”,为中国前瞻人士带来The Green项目。展会席位预约或项目详情可来电垂询(010-52457156),或登录澳信集团官网(www.ausingroup.com)进行查询。

推荐阅读:

潍坊热门楼盘20 看不同style如何比拼夺天下

嘉汇花溪地一期房源5月份开盘 准现房实景图连连看

房天下二手房集团华北区总经理冉慧玲冉总到潍坊考察

静享欧式花园洋房 温莎玫瑰公馆项目筹备中

华安锦绣樱园每周一套特价房 购房优惠4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