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于女士: 为孩子上学买二套房 位置便利最重要

房天下  作者:邓方园  2013-03-10 19:02

[摘要] 于女士本次报名的看房团1号线,自己跟弟弟都准备买房。“我弟弟现在在青岛工作,那边房价太贵,准备回潍坊买房,我先来帮他看看。我们主要是想买套房子方便以后孩子上学。”谈到购房意向区域时,于女士表示,自己最看好高新区及奎文区,位置方便最重要。

又到了楼市“盛时”!高温突降,潍坊看房大军也一片火热。3月10日下午,由潍坊房天下发起的主题为“2013春季攻市”看房团从潍坊万达广场启程,1057名网友到场参加,分三条线路出击潍坊各片区共21个楼盘,潍坊房天下史上的看房团震撼开启,拉开蛇年置业的大幕。不难看出,尽管“国五条”新政的冲击效果十分震撼,但对于购房者来说,春天还是来了。 

3月看房团

于女士本次报名的看房团1号线,自己跟弟弟都准备买房。“我弟弟现在在青岛工作,那边房价太贵,准备回潍坊买房,我先来帮他看看。我们主要是想买套房子方便以后孩子上学。”谈到购房意向区域时,于女士表示,自己最看好高新区及奎文区,位置方便最重要。

对于目前潍坊的房价水平,于女士认为目前潍坊房价并不算高,“其实跟其他城市相比潍坊房价真的不算高,所以我弟弟也就准备回来买房了。”

此外,于女士还告诉房天下,本次参加看房团正是因为弟弟的介绍,“他专门打电话告诉我,所以我就报名来了。”

推荐阅读:

3月10日看房团二号线火爆 开启楼市小阳春

于女士: 为孩子上学买二套房 位置便利最重要

孟先生:刚毕业就买房 有了房子就向女友求婚

王先生: 准备买套改善住房 均价4000元内最合适

沈女士:高新小户型婚房 潍坊市场价格已经平稳

刘女士:购买小户型投资 周边配套要完善齐全

看房团一号线小户型受关注 刚需改善购房占主导

郑先生:工作地点在滨海 想在潍坊购买多层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