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打破"停贷"传闻 潍多数银行房贷正常办理

潍坊新闻网   2013-03-08 12:44

[摘要] 二套房首付比例要上调的传言还未过去,银行“停贷”传闻又起。日前有消息称平安银行和民生银行将停止办理住房按揭贷款,但对于这一消息上述两家银行予以否认。

二套房首付比例要上调的传言还未过去,银行“停贷”传闻又起。日前有消息称平安银行和民生银行将停止办理住房按揭贷款,但对于这一消息上述两家银行予以否认。

平安银行在接受采访时称,只是将分行的房贷审批权限上收,而民生银行则表示不同分行会根据自身额度调剂。为此,记者走访了潍坊民生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未接到总行正式通知,没有停办潍坊地区房贷业务。”

记者走访发现,目前潍坊的大多数银行房贷业务属于正常办理范围。首套房和二套住房首付比例以及上浮利率也并未发生变化,首套房30%,执行基准利率,二套房为60%,利率上浮10%-20%不等。消费者如果有贷款需求,可同时向多家银行进行询问,挑选最合适的进行办理。

推荐阅读:

和扬万悦城豪华销售中心 即将全城美丽绽放

调控下的冰火两重天 楼市分化各地回暖速度不一

"国五条"地方细则3月或出炉 传多地将开征房产税

扩大房产税试点:完善楼市调控长效机制

豪宅征税抑房价作用不大 只会增加购买成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