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4%超高回报率 金融广场引领潍坊投资新风尚

房天下  作者:刘聪  2013-02-20 09:08

[摘要] 近几年,潍坊经济持续发展,潍坊的写字楼市场也随之走上快车道。相比其他投资方式而言,投资写字楼的一大优势就在于“稳”。目前潍坊写字楼的租金一直在涨,写字楼的租金回报率随之升高。对于潍坊的投资者而言,写字楼无疑将成为最受青睐的投资产品。而金融广场作为潍坊屈指可数的顶级写字楼,成为投资新宠,可谓毫无悬念。

近几年,潍坊经济持续发展,潍坊的写字楼市场也随之走上快车道。相比其他投资方式而言,投资写字楼的一大优势就在于“稳”。目前潍坊写字楼的租金一直在涨,写字楼的租金随之升高。对于潍坊的投资者而言,写字楼无疑将成为青睐的投资产品。而金融广场作为潍坊屈指可数的写字楼,成为投资新宠,可谓毫无悬念。

>>点击查看金融广场楼盘详情

金融广场位于东风东街以北,潍县中路以东。金融广场项目是2010至2012年潍坊市20项金融重点工作计划之一,是高新区金融资源聚集区的核心项目。项目由潍坊高新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规划总投资18亿元。

金融广场是以国际化金融办公理念为核心打造的“第五代”智能化高端办公写字楼集群,是整合银行、 保险、证券、基金、担保等金融机构及评估、法务、会计等金融配套机构为一体综合性金融总部基地 。建成后,可满足数十家大型金融机构的办公需求,市民可在项目内一站式办理各种金融业务。同时,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高新区的城市服务功能,成就潍坊东部经济大动脉的蓬勃发展。

金融广场作为一个专门为金融业量身打造的、潍坊体量的写字楼项目,相比较于其他的普通写字楼,具有其独特的优势,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金融广场项目打造潍坊写字楼的车位配比;

2、配置五星级大酒店, 满足金融广场项目内企业的高端商务宴请需求;

3、项目中心下沉式商业广场,别具小资情调的商业街;

4、31 万平米的高端住宅配套,用以满足入驻金融机构企业员工的居住需求。

推荐阅读:

易宪容:住房市场乱象丛生 信息透明是关键

非常有才的装修效果 二十平米小户型装出三房

节后楼市躁动 信贷政策或成为下步调控着力点

二套房贷收紧风声再起 房地产调控新政暗潮涌动

房企再掀赴港融资潮 1月份融资额环比大幅上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