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五洲国际商品博览城全球招商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3-01-04 10:00

[摘要] 2013年第一天,寿光五洲国际再成寿光焦点!1月1日,潍坊最具投资价值商业地产项目,寿光最火爆投资铺王—寿光五洲国际商品博览城全球招商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当日举办隆重的开放庆典仪式,引来近千市民争睹这一改变寿光、影响鲁中、辐射环渤海的一站式商贸大市场。

2013年天,寿光五洲国际再成寿光焦点!1月1日,潍坊投资价值商业地产项目,寿光最火爆投资铺王—寿光五洲国际商品博览城全球招商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当日举办隆重的开放庆典仪式,引来近千市民争睹这一改变寿光、影响鲁中、辐射环渤海的一站式商贸大市场。“五洲·中天会”会员招募同日盛大启动,会员6大优惠政策吸引寿光市民纷纷入会,当天办理“五洲·中天会”会员逾千。

五洲国际商品博览城全球中心招商1月1日开放

客户排队签到

当日,位于圣城街与菜都路交汇处的寿光五洲国际商品博览城全球招商中心金狮放舞、爆竹声声、锣鼓喧天,引来众多过往车辆和路人的关注,上午9点多,招商中心门前就及沿街就停满了小轿车。为了庆祝元旦节及全球招商中心开放,寿光五洲国际商品博览城还举行了‘五洲刮刮乐’幸运抽奖活动,洗衣机、电饭煲、电磁炉、蚕丝被等丰富多样的礼品,让菜都人民在2013年天一尝手气。

奖品发放

据悉,寿光五洲国际商品博览城位于圣城街与菜都路黄金交汇处,由中国专业市场运营商—香港五洲国际集团&山东中天昊业地产联合投资建设,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集“产品交易、电子商务、仓储物流、国际展览、品牌总部、金融服务、行业交流、产品设计、运营管理、休闲购物”等十大功能于一体,涵盖五金机电、家居建材、汽配、电子产品、小商品等多种业态,汇聚数十万种产品,依托寿光畅达的物流网络,打造一个辐射环渤海地区规模、档次、产品最全的一站式商贸批发总部基地和环渤海区域商贸集散中心。一期五金建材城率先启动,以超大的市场规模、科学的产品设计、完善的商业配套、现代的运营体系,打造现代五金建材市场典范,颠覆市场格局,全面整合寿光及周边城市散乱老旧市场,立足寿光,网罗鲁中,依托寿光便捷物流网络辐射环渤海千亿商机,长三角五金巨头、潍坊五金建材商家以及寿光五金建材老市场商家纷纷进驻五洲国际商品博览城一期。

该项目负责人透露,寿光五洲国际商品博览城一期五金建材城即将公开选铺,商铺层高5.6米,主力面积约35平米,买一层面积可得两层空间,首付8万起,投资门槛超低。开盘在即,VIP会员最后办理中,‘五洲·中天会’会员持续办理中,免费加入五洲·中天会,可享受6大优惠政策:1.专享额外购铺优惠:会员购铺立减100元/㎡;2.租铺专享额外99折优惠;3.开业后到五洲采购1000送100或享有额外优惠;4.免费大抽奖,豪礼送不停;5.介绍朋友购买或租赁五洲·中天项目获奖励和奖品;6.凭会员卡享受潍坊地区众多品牌商家折扣、促销优惠和贵宾待遇。

延伸阅读: 

设计师3.5万自装82平婚房 净省6万娶媳妇(图)

丰厚大奖等你拿 潍坊购房者大会与您共享欢乐

国土部限时整改政策停用 违规用地与指标挂钩

新华社分析今年楼市变局三大动向 业内存分歧

调查:中国社会景气指数63! 人们不满住房状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