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房价低 超9成网友有回潍坊置业打算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2-12-26 01:00

[摘要] 看着就要到年关,回乡的人群逐渐增多,由于限购、限贷、高房价仍是一些一线大城市楼市的主调,“回家”及“回家置业”已是越来越多的70-90后等“目标购房者”的共同选择。很多在外打工朋友会选择拿着打拼多年积攒的积蓄在家乡购买一套房子,那么哪些人群出于什么的考虑希望置业潍坊?房天下特发起潍坊置业调查。

新闻背景:2012年,一线城市房价无松动迹象,置业成本居高不下,这对在一线城市打拼的异乡人来说多少有些无奈。与一线城市相比,二三线城市房产总价低、空间大,在二三线城市置业成本低、压力小。临近年底,一股回家置业的风潮正在兴起,越来越多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放平心态,将目光投向基础建设、配套日益完善、价格相对较低的二三线城市。不管是首次置业、改善型置业,还是投资性购房,在一二线城市购房者中有相当比例存在回家置业需求。

去年年底,房天下回家置业第三季,关注人次突破594万,6352个楼盘力推优惠,优惠910万。2012年12月,“2013房天下回家置业第四季”火热开启!百城联动发出“回家置业”号召,为返乡一族提供全方位的置业信息。房天下陆续推出“回家置业”系列活动,让购房者在家乡置业尽可能享受折扣的优惠。

寻找幸福归宿 潍坊等你!

虽然拿着相对二三线城市来说较高的收入,但是面对北京、上海这些一线城市的房价,外地人仍是“伤不起”。以北京为例,以郊区为主的普通商品房成交均价早已达到2万元/平米,平均单套成交面积在100平米左右,总价约200万元。这实在让普通工薪族难以承受,想要开启幸福生活,“回家置业”成为不二选择。

看着就要到年关,回乡的人群逐渐增多,由于限购、限贷、高房价仍是一些一线大城市楼市的主调,“回家”及“回家置业”已是越来越多的70-90后等“目标购房者”的共同选择。很多在外打工朋友会选择拿着打拼多年积攒的积蓄在家乡购买一套房子,那么哪些人群出于什么的考虑希望置业潍坊?潍坊房天下特发起2013回家置业调查。

超9成网友有回潍坊置业的打算

潍坊回家置业

据房天下调查结果显示,参与投票的网友多来自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也有青岛等二线城市。这些网友或为婚房而奔波,或以改善为目的,在接受调查的网友中,年龄范围在21-30岁的占据70.45%,31-40岁年龄段的占据15.91%,共同构成置业大军的主力。

在参与调查的这些网友中,有90.91%的网友有回潍坊置业的打算,正在考虑回家置业的占2.27%,没有打算的网友仅占6.82%。

潍坊回家置业

潍坊回家置业

潍坊作为一个三线小城市,相对大城市来说,生活要安逸很多,越来越多在外拼搏的人逐渐选择回家置业,据房天下调查显示,40.91%的网友之所以选择回家置业,是因为骨子里的乡土情结,希望离家人、朋友近一些;31.82%的网友则是因为承受不住一二线城市过高的房价,而潍坊4000多元的均价,则是要低得多。另外,也有18.18%的网友看好潍坊的未来,希望在潍坊有更大的发展。

推荐阅读:

山东17城各有糗事 济南千年老二潍坊不三不四

网友对中国城市最苛刻评价 潍坊居然中枪(图)

年底潍坊楼市供需两旺 开发商促销抢收意味浓

潍坊非毛坯楼盘一口价首付5000 年轻人购房

寒潮难降楼市热度 刚需助推潍坊楼市年末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