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潍坊金融广场项目6号楼开始预约 价格未定

房天下   2012-12-03 15:20

[摘要] 11月30日,由潍坊高新区管委会主导支持的金融写字楼集群项目--金融广场,正式开始预约。

11月30日,由潍坊高新区管委会主导支持的金融写字楼集群项目--金融广场,正式开始预约。

金融广场效果图

金融广场项目推出南区6号楼,主要针对中小型金融机构。11月30日预约当天,现场异常火爆。金融专属写字楼集群的定位、政府政策的支持和优惠、产品自身高端的硬件和软件配置、超高停车位的配比及项目区位的便利性,客户纷纷签下预约意向。客户均为来自金融界的企业客户,产品面积需求高,整层预约占大多数,并有整栋预约意向。本次金融广场预约活动启动当天就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金融广场是2010至2012年潍坊市20项金融重点工作计划之一,也是高新区金融产业聚集区的核心项目。由潍坊高新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是整合银行、保险、证券、基金、担保等金融机构及评估、法务、会计等金融配套机构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18亿元,总建33万㎡,是以“专业化、智能化、生态化”的国际金融办公理念打造的“第五代”高端办公写字楼集群。90㎡:1车位配比、星级酒店、5000㎡下沉式商业广场、高端住宅,耗资12亿元打造项目配套,满足入驻金融机构、企业、员工的商务、办公、居住全面需求。

目前,金融广场大金融客户正在洽谈中,人民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已经入驻。高新管委会制定众多优惠政策,让金融企业享受高新区良好的金融环境和优质客户资源。据悉,一期已经于2012年11月份封顶,2013年预计全部投入使用,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高新区的城市服务功能。

推荐阅读:

山东省17城市排名洗牌 潍坊依然第四名(图)

一个开发商自我"曝光":我们卖房10大骗人伎俩

任志强:历次市场规律预示明年三月房价将大涨

买小户型需看清的陷阱 别被小户型忽悠了(图)

山东省17城市排名大洗牌 潍坊竟不敌临沂(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