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全球资本 论道潍坊

——2012万达商务经济发展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房天下  作者:李洪芝   2012-11-14 23:22

[摘要] 2012年11月14号晚,2012万达商务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鸢飞大酒店二楼多功能厅火热开场。此次高峰论坛特别邀请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到会主持。著名经济学家陈淮、国家商务部研究院副主任赵萍与观众们分析中国消费现状,为商业地产投资置业解疑答惑。潍坊市奎文区政府副区长任翔等领导出席并致辞。

2012年11月14号晚,2012万达商务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鸢飞大酒店二楼多功能厅火热开场。此次高峰论坛特别邀请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到会主持。著名经济学家陈淮、国家商务部研究院副主任赵萍与观众们分析中国消费现状,为商业地产投资置业解疑答惑。潍坊市奎文区政府副区长任翔等领导出席并致辞。

2012万达商务经济发展高峰论坛

现场座无虚席,在一段精彩的乐器表演之后,潍坊万达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全臻致开幕词,并与大家一起畅想了万达未来的良好发展潜力和优势。潍坊市奎文区政府副区长任翔为潍坊万达广场颁发了重点楼宇标牌。

2012万达商务经济发展高峰论坛

潍坊万达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全臻

2012万达商务经济发展高峰论坛

国家商务部研究院副主任赵萍女士首先就中国目前的经济形势和消费现状做了深度的剖析,她认为消费市场对商业地产的发展有着直接影响,中国目前的消费市场形势前景看好但还存在不少的不确定性,所以在投资商业地产时要从三方面来考虑,一是看城市,赵萍女士认为目前中国一线城市商业地产发展过剩,而在二三线城市,消费者购买力不断提升,积累了足够的购买能力,而商业设施供给不足,此时在二三线城市投资商业地产前景可期。二是看商圈,良好的商业氛围为产品的发展提供了上升的空间。三是运营模式决定后续发展力。潍坊万达广场成熟的商业运营模式成为业主后期利益的保障。

2012万达商务经济发展高峰论坛

国家商务部研究院副主任赵萍

在著名经济学家陈淮的发言中,他从四个方面论证了房地产业作为中国支柱产业的确定性,随着中国消费结构的升级,越来越多的人将投资的视线转移到房地产投资上面来,而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相比较于其他的投资方式,地产投资更值得尝试,特别是商业地产的投资,比股票、储蓄、重金属投资等更具保值性,投资风险也更小,更加稳定。在现场陈淮犀利的语言、准确的剖析、独特的视角、幽默风趣的态度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2012万达商务经济发展高峰论坛

著名经济学家陈淮

之后赵萍女士、经济学家陈淮和潍坊万达总经理邵全臻就当前的商业地产形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赵萍女士就普通老百姓投资提出了自己建议:在进行投资方向选择的时候,要从流动性、安全性和受益性三个方面综合考虑。邵全臻总经理则指出,潍坊万达进驻潍坊不仅会大大提升潍坊消费者的消费体验,而且将会给潍坊塑造另一个城市中心,给人们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体会真正的繁华和繁荣,成为潍坊城市发展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2012万达商务经济发展高峰论坛

现场还穿插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论坛结束后抽取了惊喜大奖。

2012万达商务经济发展高峰论坛

潍坊万达广场接驳白浪河与新华路两大商圈,贯通潍坊商业脉络,项目涵盖繁华大商业、都会华宅、虞河风情酒吧街、万达金街、国际甲级写字楼、全能商务公寓、五星级酒店等都市主流业态,汇集万达百货、万达国际影城、大歌星KTV等海量时尚潮流元素,一站式满足全城消费体验。

据悉潍坊万达广场公寓、写字楼产品即将开始认筹并大手笔回馈顾客,认筹金一万元,在开盘当日,写字楼产品前50名购房者享受1万抵3万元的优惠,前100名享受1万抵2万5千元的优惠,100名之后的购房者享受1万抵2万元的优惠,而公寓产品前50名购房者可以享受1万抵2万的优惠,前100的购房者享受1万抵1万8千元的优惠,100名之后的购房者享受1万抵1万5千元的优惠。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万达广场杯儿童创意绘画大赛成功举行

万达中心商务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1月14日举行

潍坊万达广场大商业即将封顶 特推出10套特价房

潍坊万达请业主当"监工" 工地现场提前把关防纠纷于未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