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徽派建筑弘扬传统文化 江南风格彰显天同气派

——潍坊市"天同宜江南"杯喜迎党的十八大楹联征集大奖赛胜利召开

房天下   2012-10-21 12:25

[摘要] 10月19日,潍坊市“天同宜江南”杯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楹联征集大奖赛在美丽的花园府邸——天同宜江南拉开帷幕。中国楹联学会副会长、山东省楹联艺术家协会主席高宝庆,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山东省楹联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潍坊市楹联艺术家协会主席李明忠、以及市、区其他知名艺术家,参加了此次大赛评选。

10月19日,潍坊市“天同宜江南”杯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楹联征集大奖赛在美丽的花园府邸——天同宜江南拉开帷幕。中国楹联学会副会长、山东省楹联艺术家协会主席高宝庆,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山东省楹联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潍坊市楹联艺术家协会主席李明忠、以及市、区其他知名艺术家,参加了此次大赛评选。

天同宜江南

坊子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仁科,副部长刘成涛等区委领导,坊子区公证处,天同宏基集团领导于德芹,天同宏基集团副总裁、潍坊天同海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成磊等集团公司负责人出席了评审会。

天同宜江南

天同宜江南是由天同宏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潍坊纯中式徽派建筑。项目位于潍坊市坊子新区,总建筑面积62280平方米。宜江南完全按照国家3A住宅性能认定建设标准,着力从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安全性能、耐久性能以及地源热泵、太阳能利用、中水回收、智能监控等高性能的设施标准进行配套。

天同宜江南

天同宜江南把最美中国、最美江南的格调搬到了鸢都潍坊,让人们可以近距离的触摸到白墙黛瓦、门第深沉、院藏春秋、水墨江南的东方意境,体验到古典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融合,浸润在高雅雍容与古色古香的传统建筑艺术当中。

大赛共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奖50名。据悉,此次楹联大赛参赛的作品来自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各行各业楹联爱好者,各级楹联协会会员,大赛集中体现了潍坊市各层面积极的精神风貌。潍坊市“天同宜江南”杯楹联征集大奖赛,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这是对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集体呼声和献礼,表达了人们迎接十八大满怀的喜悦与期待。

笔墨丹青尽显文人风雅,挥毫泼洒书写万丈豪情。与此同时,大赛选择在充满文化底蕴的“天同宜江南”举行,可谓相得益彰,徽派建筑弘扬传统文化,江南风格彰显天同气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