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9月29日青州泰华城大益华府全面启动圆满落幕

——世纪泰华助力青州

房天下   2012-09-29 16:44

[摘要] 此次活动包含了青州泰华城营销中心盛大启动、招商隆重启动、山东世纪泰华集团青州创始会员全城限量招募,此外,还有很多到访者参与了泰华体验行,免费乘坐大巴去潍坊,畅享潍坊泰华城的一站式消费体验;更有精美大礼赠予到访者,共庆双节。

9月29日,青州泰华城全面启动仪式在青州泰华城大益华府营销中心圆满落幕。青州市委书记孙忠礼、市长韩幸福、副市长刘金国等青州市政府领导,山东世纪泰华集团董事长刘云江,以及工商银行、潍坊银行、南通二建、世联怡高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此外房天下等多家媒体代表也参加了活动,共同见证了启动仪式的盛况。

泰华城大益华府

此次活动包含了青州泰华城营销中心盛大启动、招商隆重启动、山东世纪泰华集团青州创始会员全城限量招募,此外,还有很多到访者参与了泰华体验行,免费乘坐大巴去潍坊,畅享潍坊泰华城的一站式消费体验;更有精美大礼赠予到访者,共庆双节。

泰华城大益华府

九月的花都青州,丹桂飘香。当日,青州泰华城营销中心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上午9:18,青州泰华城全面启动仪式在营销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在胡文星副市长精彩的主持辞之后,首先是山东世纪泰华集团董事长刘云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也表明了要把青州泰华城建设成为山东省内县级市地区的融合商业、办公、酒店、居住于一体的多功能城市综合体的决心。之后,工商银行、潍坊银行也发表看热情洋溢的支持。青州市委孙忠礼书记也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青州泰华城的认可及美好祝愿。各领导讲话过后,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青州泰华城商业部分主力店签约仪式开始,首先是泰华城总经理吕洪超先生对青州泰华城项目作详细介绍,随后进行了商家代表上台与刘云江董事长签约,整个签约仪式现场掌声不断,商家纷纷表示,对青州泰华城带来的一站式全新消费体验十分期待。

泰华城大益华府

商家签约过后,主持人宣布山东世纪泰华集团青州创始会员卡发行正式启动,并做了简要介绍。紧接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伴随着鞭炮齐鸣,青州市委孙忠礼书记与刘云江董事长共同按下启动球,青州泰华城全面启动!现场掌声雷动,气氛异常热烈。随后,市政府领导进入项目现场指导工作,媒体与泰华体验行贵宾共同登上体验行活动免费大巴车至潍坊泰华参观体验,畅享潍坊泰华城全新的消费体验。据工作人员介绍,泰华体验行活动将定期举行,您可以随时关注青州泰华城项目动态。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青州泰华城全面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泰华城大益华府

青州泰华城是山东世纪泰华集团集粹12年经验,倾力打造的山东省内县级市地区的融合商业、办公、酒店、居住于一体的多功能城市综合体,位于青州即将崛起的东部新城,120万㎡品质生活城,囊括了城市住宅、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商业广场、情景商业街等多种业态,将为青州带来全新的消费和居住体验。

项目地址:东圣水——青州市范公亭路与昭德路路口向东300米路南

贵宾热线:0536-3895666

推荐阅读:

限购不会取消也难扩围 关乎地方政府财政

山东省城公积金政策收紧 抑制"非理性"刚需

网友欢迎中秋福利盘点:房贷不用自己还

一线城市围堵房价 行政手段干预楼市再度升级

新婚姻法下 夫妻双方该如何打好"房子保卫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