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楼市高成交或难持续 看昌乐县8月新房成交

中新网  2012-09-17 14:05

[摘要] 据数据显示,上周54个城市总成交量为50567套,成交量环比下跌13.9%。成交量出现下滑的主要是重庆、武汉等二线城市;一线城市成交保持平稳,其中北京新建住宅成交3254套,扣除保障房成交部分,成交环比增加20%。

据数据显示,上周54个城市总成交量为50567套,成交量环比下跌13.9%。成交量出现下滑的主要是重庆、武汉等二线城市;一线城市成交保持平稳,其中北京新建住宅成交3254套,扣除保障房成交部分,成交环比增加20%。

据中新网房产频道了解,楼市进入7、8月份的传统淡季,依然保持着成交量的相对高位,但是最近两周成交量出现逐渐下滑的趋势。据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数据显示,上周,主要54个城市商品房签约50567套,环比下调13.9%,为最近13周来。出现成交量下滑的多为二线城市,如重庆上周成交量为1938套,比前一周3784套下降了49%;武汉上周成交1514套,比前一周2565套下降41%。另外,成都、杭州、苏州等二线城市也出现了成交量的下滑。

二线城市成交量出现下滑的同时,一线城市成交量保持相对稳定。根据北京住建委的网签数据统计,上周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网签总量为3254套,环比前一周的网签量下跌13.6%,下滑趋势比较明显;上海上周成交量为1816,环比前一周1897套下降2.6%,变化不大;深圳前两周的成交差距也只有6套。

据了解,多个城市成交量的下降与开发商库存减少、“以价换量”逐渐取消有关,同时还与督察组结束各地督查新政传闻频出、购房者再现犹豫有关。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牛凤瑞对中新网房产频道表示,楼市需要调节好供求关系,目前房地产市场的供应仍然不足。

楼市后期将会出现怎样的走向?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对中新网房产频道表示,近期政策风向举棋不定,以及部分项目涨价之后销量的回落使得其他房企在制定开盘策略时多“稳”字当头,继前一阶段涨价风起推盘大增之后,又开始进入“短、平、快”的销售周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