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开盘是忽悠?12月过半预计27盘仅5盘已开

房天下  2012-09-05 15:57

[摘要] 自10月份以来房地产市场开始持续低迷,市场开盘数量减少,买卖双方观望情绪加重,本来预计要开盘的楼盘也因为市场冷清而一再推迟开盘时间。据搜房网数据中心统计,10月份预定开盘量为42盘,而实际仅开23盘;11月份预定开盘量为17盘,实际仅开15盘。

自10月份以来,房地产市场开始持续低迷,市场上开盘数量减少,买卖双方观望情绪加重,进入11月份以来,不但开盘数量明显减少,本来预定要开盘的楼盘,也因为市场冷清而一再推迟开盘时间。据搜房网数据中心统计,10月份预定开盘量为42盘,而实际仅开23盘,11月份预定开盘量为17盘,实际仅开15盘。

由于市场原因,许多开发商把开盘时间推迟到年底,据搜房网数据中心统计,预定于12月开盘的共有27盘,但是截止到今天为止,仅有5个楼盘按时开盘。依照目前的市场形势,剩余楼盘能否按时开盘?

中建大观天下(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价格:待定

绿化率:42% 容积率:1.80

动态:中建大观天下锦园86-125㎡户型房源预计12月份开盘,价格待定。目前多层清盘中,购房97折优惠。敬请关注!

第八届网络人气榜榜单揭晓 名单公布   鸢飞大酒店购房者大会报名入口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828

物业地址:潍坊东方路与樱前街交汇处南100米路东

拓展阅读:

房价拐点只是"一厢情愿"15楼盘曝降价猫腻

售楼处报"虚价"时代 潍坊哪些楼盘房价最真实

号外!号外! 潍坊市区及近郊2字头盘竟有11个

12月潍坊四区新盘年末放量 欲冲刺岁末市场

卖完房子回家过年 2792元/㎡起开发商甩卖了

潍坊热盘本月价格涨跌信息 均价面临下跌

楼市低迷入寒冬 这些楼盘年底前还敢开盘吗?

奎文房源成交均价降102元/㎡ 房子多卖出一半

搜房网数据中心热线:0536-8228080转802/803/805 如有楼盘资料提供,请联系我们。我们将打造潍坊、最全、最权威的楼市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