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是否有金可掘 潍坊购房者置业调查

房天下   2012-09-01 22:28

[摘要] 楼市继“金三银四红五月”之后,传统淡季的六、七月份也一反常态的吹起了暖风,可谓是“淡季不淡”。8月份已经接近尾声,楼市的旺季“金九银十”即将驾到。但是当下调控当头,丝毫没有放松的信号。在这紧要关头,您准备买房了吗?

楼市继“金三银四红五月”之后,传统淡季的六、七月份也一反常态的吹起了暖风,可谓是“淡季不淡”。8月份已经接近尾声,楼市的旺季“金九银十”即将驾到。但是当下调控当头,丝毫没有放松的信号。在这紧要关头,您准备买房了吗?

“金九银十”是否有金可掘?潍坊购房者置业心态大调查

1.今年潍坊楼市能否迎来“金九银十”?(单选,必答)
  能,传统旺季开发商会拼力一搏    不能,政府调控强度大,楼市大幅回暖无望    基本保持稳定,相对8月略微回暖 
 
2.在楼市旺季“金九银十”期间,您是否打算出手买房? (单选,必答)
  会    不会    看情况而定 
 
3.如果您打算买房,促使您在“金九银十”出手购房的主要原因是?(可选1-4项,必答)
  调控加强,开发商优惠幅度大    有迫切的购房需求,不得不买    害怕房价反弹    其他 
 
4.如果您选择在九、十月份购房,您买房的目的是什么?(单选,必答)
  刚需自住    改善居住条件    投资需求    其他 
 
5.您觉得今年“金九银十”期间,潍坊房价走势如何?(单选,必答)
  房价回弹    房价下跌    保持平稳    不好说 
 
6.开发商采取何种优惠方式最容易让您心动?(可选1-5项,必答)
  折扣优惠    一口价、特价房源    面积、装修、家电等    直接降价    其他 
 
7.如果您要买房,您会选择在哪个区域?(单选,必答)
  奎文区    高新区    潍城区    经济开发区    坊子区    寒亭区    滨海经济开发区 
 
8.您对多大的房源比较感兴趣?(可选1-3项,必答)
  60平米以下    60-90平米    90-120平米    120平米以上 
 
9.您买房主要注重的因素是什么?(可选1-3项,必答)
  价格    地段    品牌    物业服务    周边配套    潜力 
 
10.您认为金九银十期间,会有楼市调控新政出台吗?(单选,必答)
  可能性大    可能性小    不好说 

推荐阅读:

全球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帮" 潍坊站震撼发布

潍坊公路局官网撤下房产广告 网友仍存有质疑

山东17城市综合排行榜 潍坊经济腾飞排名第四

潍坊楼市破茧成蝶 步入楼市"高品质居住"时代

潍坊非毛坯房成刚需热点 "拎包入住"实现居住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