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随着品牌房企进驻潍坊 未来或呈诸侯争战局面

——搜房网《大话地产》月河楼商业街营销总监马仲成专访

房天下  2012-08-29 17:49

[摘要] 8月29日,2012年潍坊搜房网第二届《大话地产》在新基立商务大厦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大话地产以探寻“潍坊商业地产发展之路”为主题,潍坊房地产界精英齐聚一堂,从潍坊商业地产的现状、潍坊商圈、开发商后期运营等角度对潍坊商业地产进行了探讨,共同讨论了潍坊商业地产的发展之路。

8月29日,2012年潍坊搜房网第二届《大话地产》在新基立商务大厦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大话地产以探寻“潍坊商业地产发展之路”为主题,潍坊房地产界精英齐聚一堂,从潍坊商业地产的现状、潍坊商圈、开发商后期运营等角度对潍坊商业地产进行了探讨,共同讨论了潍坊商业地产的发展之路。搜房网对此次论坛进行了现场网络直播。大话地产现场,月河楼商业街营销总监马仲成认为目前潍坊的商业地产格局比较单一,随着品牌房企陆续进驻潍坊,未来或将形成诸侯混战的局面。

月河楼商业街营销总监马仲成

月河楼商业街  营销总监  马仲成 

简单说一下,我认为潍坊整个商业地产的格局,应该是有传统商业中心格局的,比较单一。这几年潍坊的商业发展比较快,发展的比较迅速,大家也看到了,新上的商业项目比较多。我认为现在也面临着一个转型的问题,大家看到了万达已经进驻潍坊了,可能下一步一些国内的品牌也会持续的进入潍坊,包括一些有特色的商业。这些产品的到来可能会形成一个新的商圈,而且未来可能也会形成诸侯争战的局面。

下面介绍一下我们月河楼的项目。我来到个项目其实只有两个星期,它正好处在潍坊老城的位置,我现在接触到的一些客户,都认为这是一个老潍城历史的。我们对月河楼的商业定位,是做一个中高端,餐饮、娱乐、休闲、商务的街区。而且月河楼也依托潍坊对月河路的规划,将来月河楼应该是承载南北交通的一条街区。我现在其实最关心的是商业的定位,说起来也比较简单,包括外地一些原来做招商的朋友,像俏江南也帮我过来看过,对定位也是比较认可的,特别建议我做餐饮这块业态。

我们项目的情况大概就是这样,现在推广语是月河路上月河楼,以后欢迎各位领导莅临指导工作,谢谢。

推荐阅读:

潍坊本土商企比较强势 投资还需要跟随规划走

"暴利时代"已成过去 上市房企存销售和资金压力

投资潍坊商业地产应量力而行 发展潜力最重要

投资商业地产应关注潜力 寒亭金三角正在兴起

潍坊商业确实较难做 未来将向体验式服务发展

潍坊写字楼市场仍不完善 投资应考虑保值增值

潍坊商业地产尚处于初级阶段 未来发展潜力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