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购房者投资之选 百汇大市场8月18日认筹盛大开启

房天下  作者:王芳  2012-08-20 03:30

[摘要] 8月18日,百汇大市场认筹活动在齐鲁饭店火爆开启。此次认筹活动现场见证了百汇大市场与临沂市场活动共建签约仪式,有条不紊的客户认筹环节更是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8月18日,百汇大市场认筹活动在齐鲁饭店火爆开启。此次认筹活动现场见证了百汇大市场与临沂市场活动共建签约仪式,有条不紊的客户认筹环节更是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百汇大市场8月18日认筹盛大开启

从本活动现场中了解到,购房者李先生在寒亭已经购置了一套房子,此次来参加百汇大市场的认筹正是看好了商业地产的未来前景。“现在国家楼市调控越来越严,以后买房子肯定会越来越难,所以现在赶紧出手。而且百汇大市场地处金三角地段,以后的发展前景应该很不错。”

百汇大市场认筹活动火爆开启

百汇大市场由山东潍坊百汇大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地处潍坊通亭街565号,位于潍坊城郊结合处,是批零市场的地段。项目占地300亩,营业面积近25万平米的商业体量将充分显示出“积聚效应”和“震撼效应”,是山东规模超大、档次超高、国际化的综合市场群(家居、建材、陶瓷卫浴、装饰等)。

推荐阅读:

交2万抵5万 潍坊万达广场华宅8月18日火爆认筹

潍坊学府文化主题社区 常青藤国际花园售楼处火爆开放

潍坊楼市未来向东看 高新区潜力不容小窥

即买即住现房最放心 潍京一期实景销售礼惠重重

山东17城市各有各的尴尬 看潍坊尴尬的是什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