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元钱如今能做什么 狂购一套房与改变一个人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2-07-06 09:54

[摘要] “1元=100分=10分×10分 =0.1元×0.1元=0.01元=1分”。在网上,有网友“贴”出这样一个推导公式来解释通货膨胀。该公式的破绽被网友们一眼识破,但在网上也引起了广泛讨论。

“1元=100分=10分×10分 =0.1元×0.1元=0.01元=1分”。在网上,有网友“贴”出这样一个推导公式来解释通货膨胀。该公式的破绽被网友们一眼识破,但在网上也引起了广泛讨论。有网友列举了一元钱的用处:“坐车有去无回,吃饭有饭无菜。麻辣烫买一根,喝水只喝矿泉。

一元购房

点击进入金螺湾房天下狂旗舰店报名

咨询电话:400-813-0000-60314

本次金螺湾活动报名将于7月25日24时结束。7月28日,所有报名成功并缴纳诚意金的网友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海口项目现场签到核实信息,7月29日上午10点18分,到海南金螺湾项目现场(海口市盈滨半岛永庆大道东武警支队对面)进行摇号,届时1元/套的一线海景房或许就是你的。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一年原价贴息退房 购房还享十项大礼

本次参与房天下狂活动现场成交的客户,金螺湾项目也做出了“成交后免费居住一年”的承诺:入住一年后不满意可原价退房,并同时返还总房款一年的银行利息(按照同期银行一年期固定存款利率计算)。 

此外,金螺湾项目还推出了购房全程十大赠送活动(全部指活动期间成交客户本人一人):

1、零风险成交,房屋交付后,满一年无理由原价贴息退房;

2、屋内硬装软装全赠送;

3、品牌家具家电家私全赠送;

4、报销往返机票;

5、报销28、29两日的吃住行;

6、社区提供两年无偿不限次数接机送机;

7、自房屋交付起,免两年物业费;

8、免温泉入户开通费;

9、免五年的社区内停车位费用;

10、28、29日两天当场成交者,可打97折。

一元就能买到海南海景房?——海南金螺湾房天下狂活动震撼开启:原价66.27万的观海户型,现在仅需一元!并有“免费住一年”的幸运名额若干!现场成交客户居住一年后不满意可原价贴息退房。非毛坯带全套家具家电,温泉入户!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推荐阅读:

潍坊开发商盖楼堵住排水管 村支书调解被拍砖

调查:央行年内2次降息 将对潍坊楼市影响几何

不足一月央行再降息 潍坊买房要做好十大准备

山东17市各有糗事 济南千年老二潍坊不三不四

11盘抢滩下半年首场 7月潍坊楼市或淡季不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