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刘先生: 中意和公馆搜房拍房源 争取年内买房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2-05-13 11:04

[摘要] 5月13日上午,位于潍坊市经济开发区新华路与玄武街交叉口东100米路北的逸景和公馆项目售楼处,彩旗飘扬,人潮涌动,搜房网携手逸景和公馆联合举办的搜房拍活动圆满落幕,135平四室两厅两卫多层零元起拍,五折封顶,直降32万,巨大的优惠吸引了近200位网友到场参加摇号。

5月13日上午,位于潍坊市经济开发区新华路与玄武街交叉口东100米路北的逸景和公馆项目售楼处,彩旗飘扬,人潮涌动,搜房网携手逸景和公馆联合举办的搜房拍活动圆满落幕,135平四室两厅两卫多层零元起拍,五折封顶,直降32万,巨大的优惠吸引了近200位网友到场参加摇号。

搜房拍

刘先生是与朋友一起来参加的搜房拍活动,刘先生目前家住潍城区,三口之家住着一套80多平米的房子,不想继续在潍城区住,同时也想换套大户型的房子。

“搜房网举办的这个搜房拍活动很好,逸景和公馆推出的这套房源很合我意,优惠力度相当大。我去看过这套房子,户型很好,楼间距也挺大,总之各方面我都很满意”,刘先生告诉搜房网。“今年潍坊的房价这么不稳定,上半年还一直在涨,但我从搜房网上看到好几个区域房价开始降了,我觉得下半年潍坊房价肯定会下降,所以争取年内一定买到房子”。

推荐阅读:

工薪阶层看过来 潍坊3000元以下楼盘不容错过

中国人均月薪4134元 来算算潍坊"拖后腿"了吗

开发商降价引老业主"房闹" 潍坊楼市平稳发展

潍坊惊现"楼破破" 交房一年多就破得不像样子

山东房价最该下降的八大城市 潍坊竟然未上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