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责任企业礼献鸢都 山东高速仁和盛庭闪耀房博会

房天下  作者:邓方园  2012-04-28 15:24

[摘要] 2012年4月28日,万众瞩目的2012潍坊房产家居博览会在富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山东高速仁和盛庭以“品质享受 完美生活”为主题,以责任企业的用心与创新,感恩与回馈社会,集中展示了正在全面加推的二期项目。

2012年4月28日,万众瞩目的2012潍坊房产家居博览会在富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山东高速仁和盛庭以“品质享受 完美生活”为主题,以责任企业的用心与创新,感恩与回馈社会,集中展示了正在全面加推的二期项目。从小户大家的和谐人居,到融入国学的教育理念,从精雕细琢的态度到唯品质的社区,真正阐释出了责任企业“用心建造房子,把房子建在我们心上”的企业理念。

高速仁和盛庭

山东高速仁和盛庭是由国有企业500强山东高速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山东高速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玄武街与新元路交界处,潍坊双景观大道北海路和玄武街,以及潍坊新兴生活区的中心新华路地块。项目总占地116亩,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包含高档住宅、高品质的写字楼、沿街旺铺等多种物业类型,能够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项目分两期开发,目前一期6栋住宅和一栋高级写字楼和部分沿街商铺,现已交付使用,目前仅有部分现房对外销售。

高速仁和盛庭

山东高速仁和盛庭项目采用了现代中式建筑风格,整体设计简约流畅。项目绿化率高达45% ,社区中央独有10000㎡的大型景观群落。社区规划十三处中式园林景观呈“美”字形分布,充分将古典庭院的传统与现代居住要求相融合,打造潍坊首席中式园林景观社区。社区统一安装建筑一体化太阳能,选用瑞士迅达电梯、南山型材等国内外一流产品,并从施工开始就严把质量关。社区配备双语幼儿园,将国学融入孩子的早期教育。社区内实行封闭式物业管理,并设有智能安保系统和楼宇监控系统。智能化地下停车场,实现并完善了人车分流,使人行安全无忧。

高速仁和盛庭

山东高速仁和盛庭二期项目在一期基础上进行了多层次的升级,由10栋高层和部分商业组成,总建面积约16万平方,10栋高层呈半围合式分布,联动一期将整个社区形成一个10000多平米的围合式景观社区。二期户型面积从58㎡--146㎡,全部采用了全明设计;面积配比多样化,重在解决不同层次的需求。为达到实用性与享受性的完美结合,充分提高业主的居住舒适度,进一步提升品质,项目二期全部由齐鲁建设集团和山东路桥建设集团施工,在充分保障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实现产品精细化。目前,项目二期10栋楼正在同时施工,全面加推。据悉,届时项目以诚意金的形式接受认筹,参与认筹的客户将会在开盘时享受到优惠。

山东高速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作为山东高速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开发实力雄厚,一直以来,秉承“用心建造房子,把房子建在我们的心上”的核心理念,并且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从去年入冬以来,全球变冷的趋势日益加剧,不少专家预测小冰河期即将来临;因此,取暖、供暖问题也随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另外,在一小区的入住率不能达到70%的情况下,不予供暖。因此,山东高速仁和盛庭在一期入住率不到70%的情况下,考虑到已经入住业主的取暖问题,项目部领导决定由高速置业买单为业主取暖。山东高速以小区居民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主动为用户取暖掏腰包,取得了小区居民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充分显示了其企业责任感。

据悉,随着山东高速集团整体战略的发展,成立于1996年的山东高速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已经在房地产行业稳扎稳打,逐渐树立自身品牌。几年来,山东高速置业已经在济南、潍坊、威海、烟台、枣庄、滕州等多处开发房地产项目,并取得了各界的一致认可。

HOT:房天下拍站:逸景和公馆,4号楼1单元102室,135.09平米,四室两厅两卫,地址:玄武街与新华路东100米。市场价格4750元/㎡,5折拍卖,封顶价仅32万元,准现房,即买即住!您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拍卖吧!

推荐阅读:

铁道部今年铁路建设基金微增 购房补贴增8倍

34图秀清新淡雅家装设计 小户型发掘出大空间(图)

小城市买房也不错 中国房价十大城市(图)

期房pk现房 买现房不知道的10大惊人内幕(图)

买房需避开10大楼盘 14类房最贬值防亏本(图)

为啥开发商死守不降价 19个理由让你明白(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