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房地产四个确定的未来 房价一定比现在贵

观点地产网   2012-04-15 09:19

[摘要] 近日,一则有关“北京住建委部门负责人限购舞弊被双规”的消息,在市场上引起轩然大波。“这事确实有,但具体情况并未通报。”北京市某区级房屋管理局内部人士向《华夏时报》记者证实。

中国股市是倒数吗?巴曙松先生说是倒数第三,为什么没有人说股市不确定的未来,老是说我们房地产不确定的未来。从04年以来,媒体就没有离开过“扑朔迷离”这样的词,其实是没有什么扑朔迷离的,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没有什么不确定,我说有四个很确定:

,中国在未来五年、二十年,仍然将是世界规模、增长速度最快的房地产市场,确定无疑。

第二,20年后的中国房价一定比现在贵,确定无疑。

第三,中国将长期抑制为卖而买的需求,享受经济带来的好处,确定无疑。

第四,让更多人民群众买得起房,这是确定无疑。

没有什么不确定,只是你能不能活到那一天!

市场永远是一个优胜劣汰、适者生存的残酷环境,这个环境竞争得越充分,资源优化配置的成份就越高。

杭州金星地产破产,其实项目公司撑不下去的现象是层出不穷,没有什么新鲜的。

首先,开发商的手里有地、有现金,手里的资产都是优质资产。而这些优质的地产,死的只是支配这些资产的主体而已。

二者,一家房地产企业死了,杭州房地产支配效率将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将会有更的房地产企业支配它,来奉献给杭州的老百姓,这是确定无疑的。

有关部门的专家老是在讲,不停的重复房地产政策将坚定不移,要注意:“房地产调控和宏观调控”,是分开说的,但是媒体每天都在问政策下一步会不会变,老是在这个问题来回的问干什么?

明明白白的说反通胀,维护国民经济运行的政策不会变,我们看不出通胀有任何的缓解,这是因为去年导致通胀的国际形势并没有一丝一毫的缓解,所以与此相对应的货币政策将要坚定不移。

第二,建设保障房,让大多数人住得起房的目标扩张为“所有人都有房子住”,用三个周期来实现应保尽保的政策。

第三,挤出那些为卖而买的需求,还有一些资源占用的需求,比如说温州炒房团;还有指望一步到位,就是没有结婚的时候,想把孙子的房子都买下来的这种过度超前的需求,这些也是要挤出来的需求,这些也是坚定不移的。买第三套、第五套房,我劝你趁早死了这份心。

最后,地方政府问责制,更多的赋予地方政府在维护房地产市场和让城市老百姓生活得更好的任务也是坚定不移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