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时尚之都汇集经典 恒鼎新都汇产品风尚发布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  作者:魏秀云  2012-04-08 13:22

[摘要] 4月8日上午10时许,由潍坊市恒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潍坊市重点建设项目、昌邑市重点建设项目——恒鼎新都汇,在昌邑市广电中心一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了主题为“时尚之都、汇集经典”的产品风尚发布会。

;

4月8日上午10时许,由潍坊市恒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潍坊市重点建设项目、昌邑市重点建设项目——恒鼎新都汇,在昌邑市广电中心一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了主题为“时尚之都、汇集经典”的产品风尚发布会。作为恒鼎新都汇的正式公开面世活动,昌邑市政府相关领导、恒鼎新都汇各合作单位相关代表、潍坊市各媒体代表等相关嘉宾应邀到场参加,共同见证这一时刻。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近500人的演播大厅内座无虚席。

 

活动现场,首先由潍坊市恒鼎置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董夫锡致辞,“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各位贵宾前来参加恒鼎新都汇的产品风尚发布会。我们恒鼎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商业房地产开发为主的综合性开发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房地产开发、销售、运营管理的经验,开发城市特色商业综合体更是我们公司房地产开发的主要模式。未来恒鼎新都汇建成后,将以全新的建筑形态,齐全的商业配套、科学的业态划分来打造昌邑市核心区域商业综合体,为昌邑市城镇居民提供高端时尚、丰富多彩的购物体验。”

 

紧接着,昌邑市商务局局长门修杰也进行了发言,并对恒鼎新都汇项目给与了肯定。“我相信恒鼎新都汇在未来将会为昌邑市政府、社会带来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提升昌邑市商业的整体水平和形象。”随后来自项目建筑设计单位,美国RDI建筑设计事务所的庄雅典先生,为到场嘉宾详细讲解了恒鼎新都汇的产品设计理念。最后作为第三方的中国著名商业专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吴传教授也对项目做出了中肯的评价,多方面解读了恒鼎新都会落地昌邑带来的社会意义。

恒鼎新都汇项目位于昌邑市利民街商业区核心位置(北临利民街、西靠天水路、南倚新村街、东沿解放路),总用地面积约721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0000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1亿元人民币。该项目由潍坊市恒鼎置业全力打造,深圳智策地产全程营销策划,美国RDI建筑设计公司精心设计。

推荐阅读:

6万竟把75平装成140平 少花钱也住奢华家(图)

3万装修90平米乡村田园美家 不学一定后悔(图)

山东百县经济排名 给力!潍坊寿光牵头排名23位

中国20大丑陋建筑全新出炉 山东有一建筑上榜

中国炒房欲望最强30城市 山东4城上榜有潍坊没

中国十大吹牛城市排行榜 山东居然占了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