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市城区多数银行网点 已公布服务收费细则

潍坊晚报  2012-04-02 08:50

[摘要] 银监会2月9日发布通知,要求各银行2月底在网站和营业场所公示“贷款七不准”规定;中国银行业协会3月15日发布报告要求,3月底前统一公布所有收费项目细则。4月1日,记者走访城区多家银行营业网点发现,多数银行都已按照监管机构要求,对银行收费服务项目及收费标准进行梳理,并发布了新版服务价目表。

银监会2月9日发布通知,要求各银行2月底在网站和营业场所公示“贷款七不准”规定;中国银行业协会3月15日发布报告要求,3月底前统一公布所有收费项目细则。4月1日,记者走访城区多家银行营业网点发现,多数银行都已按照监管机构要求,对银行收费服务项目及收费标准进行梳理,并发布了新版服务价目表,但个别银行收费标准张贴的地方比较隐蔽。

日前中国银监会下发了《关于整治银行业金融机构不规范经营的通知》,在范围内开展银行业“不规范经营”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山东银监局积极响应。活动重点内容为:“贷款七不准”,即不得以贷转存、不得存贷挂钩、不得以贷收费、不得浮利分费、不得借贷搭售、不得一浮到顶、不得转嫁成本;“收费四公开”,即银行服务收费要执行收费项目公开、服务质价公开、优惠政策公开、效用功能公开。

4月1日,记者采访了城区世纪泰华及金融街附近的多家银行营业网点。交通银行、中国银行都将“七不准”细则用较大幅的广告纸详细打印出来,放置于显著位置。华夏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均用A4纸将“七不准”细则打印出来,贴在了银行公告栏上。

当日下午2时许,记者又采访了东风东街上的几家银行营业网点。在建设银行一营业网点的大厅里,记者很容易就找到了“七不准”的公示,但并没有发现有关收费标准的公示。在向工作人员询问后,记者才在服务台上找到一本关于收费标准的小册子。

在东风东街与鸢飞路交叉口附近的潍坊银行营业网点,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大厅不办理贷款业务,所以我们没在大厅张贴‘七不准’,只公示了收费标准。”记者在该行大厅的墙上确实看到了关于收费标准的公示。

推荐阅读:

潍坊一小区房产证八年办不下 领导称仍在办理中

潍坊预拨376万元奖励资助27个市区标准化项目

潍坊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 促房价回归合理水平

租房子住也能落户 外来务工都可申请落户潍坊

潍坊楼市持续回暖 买卖双方四月或迎成交良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