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核查房企资质 21家房企被注销35家限售

房天下  作者:宋雪  2012-03-07 01:00

[摘要] 为了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根据《山东省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山东省城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的规定,潍坊对全市79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开发业绩、专业技术人员、诚信经营等情况进行了年度核查。

为了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根据《山东省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山东省城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的规定,潍坊对全市79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开发业绩、专业技术人员、诚信经营等情况进行了年度核查。

全市共有790家企业参加资质核查,其中市区439家、寿光46家、诸城64家、高密56家、青州51家、安丘34家、昌邑23家、临朐18家、昌乐59家。

经核查,全市合格企业为732家,降级2家企业,限售35家企业,注销21家企业;4家开发企业名称发生变更,23家企业注册资本发生变更,10家企业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1家企业经营场所发生变更。

根据规定,核查结果为合格的企业,在公示期10日内到市开发办领取资质证书。核查结果为降级的企业,在公示期10日内到市开发办领取新房地产开发资质证书。核查结果为限售的企业,资质证书备注为只限用于开发项目的后续问题处理,不能用于新项目开发建设使用,一年后房地产开发资质证书拟作注销处理。核查结果为注销的企业,不得再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

推荐阅读:

房价排行榜出炉 潍坊房价到底多高

潍坊首套房贷利率暂未调整 银行:尚无明确通知

山东省17城市排名大洗牌 潍坊竟然还不如临沂

刚需发力成交回暖 潍坊开发商抢占市场优惠先行

半天报名69 潍坊看房团暨置业大讲堂报名火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