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刘女士:钱放银行不如投资房地产 保证亏不了

房天下  作者:魏秀云  2012-02-26 20:35

[摘要] 2月26日,房天下看房团如期举行,本次看房团为2012年首次看房团,到场人数达437人,创潍坊站看房团最高纪录!10辆大巴车满载437名房天下网友走进鸢都20大精品楼盘,引爆潍坊刚需市场!与以往看房团类似,刚需购买力依然不减,但不同的是,本次看房团以年轻的购房者为主,而且多数是购买婚房。

2月26日,房天下看房团如期举行,本次看房团为2012年首次看房团,到场人数达437人,创潍坊站看房团纪录!10辆大巴车满载437名房天下网友走进鸢都20大精品楼盘,引爆潍坊刚需市场!与以往看房团类似,刚需购买力依然不减,但不同的是,本次看房团以年轻的购房者为主,而且多数是购买婚房。点击进入专题

 

网友 刘女士

刘女士一行人是初次参加看房团,这次跟着看房团主要是看坊子的楼盘,希望能够找到适合投资的项目。

“现在手里有了闲钱,放在银行不如拿出来投资,我觉得投资房产的还是比较赚的,”刘女士告诉房天下,“虽然大家都说市场不好,不适合投资房地产,但是我觉得房价只会涨不会跌。我跟我的几个朋友商量,就选房价低的楼盘投资,这些盘房价肯定没有下降的空间了,只会。”

推荐阅读:

李先生:买房买晚了 潍坊房价3500-4000最理想

网友魏楠:买房就要一步到位 更青睐多层房源

潍坊房价下半年可能会上涨 买房要看楼盘品质

网友武萍:家里人手一套房 赶在登记前再买一套

高新坊子品质大盘多 看房团网友引爆两区楼市

李先生: 结婚不能没有房 潍坊房价上涨也要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