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潍坊首套房贷利率何时回归 刚需期待

房天下  2012-02-18 08:52

[摘要] 继去年10月广东佛山放松楼市限购政策被紧急叫停后,安徽芜湖再现疑似“救市”政策在发布四天之后夭折,国家调控楼市的决心再次显现。

继去年10月广东佛山放松楼市限购政策被紧急叫停后,安徽芜湖再现疑似“救市”政策在发布四天之后夭折,国家调控楼市的决心再次显现。

芜湖楼市新政让潍坊购房者羡慕 房贷利率下调呼声

芜湖9日发布的名为《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保障改善居民住房条件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包括对购买新建部分户型面积商品房进行补贴等内容。芜湖楼市新政虽然短命,但其购房免契税还购房补贴的政策的确让潍坊购房者羡慕。

搜房网调查显示,86.54%的购房者希望潍坊也出台类似政策。在契税、补贴、房贷利率下调等选项中,房贷利率下调呼声。

 搜房调查

近期,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传出房贷利率恢复基准的消息。而搜房网走访发现,潍坊首套房贷利率仍要上浮,其中工商银行上浮20%。正准备购买婚房的小张给搜房网算了一笔账,“我准备明年结婚,所以今年必须把婚房搞定,我看好了一套98平的房子,总价四十来万,准备贷款二十来万,可房贷利率太高了,一个月还房贷就得两千多,压力很大”,对于月收入三千出头的小张来讲,还贷压力的确不小。

针对房贷利率的回归,潍坊房地产营销策划协会会长隋钢认为,一线城市首套房贷回归基准利率只是一个动向而已,如果潍坊房贷利率下调了,老百姓又会开始大量买房,房价势必反弹。

推荐阅读:

专家称地方政府对房地产放松调控不应心存幻想

渝近八成银行家预计房价将降 股票投资愿意回升

房价4个月缩水10万 开发商称优惠限内部员工

中国富村PK朝鲜最富裕乡镇 超级震撼(图)

中国开发商死不降价10大真相 每个都触目惊心

2012房价走势揭秘 美女售楼小姐曝卖房潜规则

为什么80后不能买郊区房 10大理由你一定要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