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比降价还实惠 潍坊城区低价盘1969元起

房天下  作者:魏秀云   2011-12-13 00:00

[摘要] 一线城市的降价潮并没有蔓延到潍坊,但潍坊却掀起了打折潮。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统计显示,目前潍坊有170余盘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促销活动。其中最给力的折扣是某楼盘的88折。但即使如此,换算下来也只是平米优惠564元,远远不如买个低价盘来的实惠。

一线城市的降价潮并没有蔓延到潍坊,但潍坊却掀起了打折潮。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统计显示,目前潍坊有170余盘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促销活动。其中最给力的折扣是宝利尚都的88折。但即使如此,换算下来也只是每平米优惠564元,远远不如买个低价盘来的实惠。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目前潍坊4000以下低价盘还有不少。其中,城区3000元以下楼盘还剩7个;城区4000以下大盘还剩44个,其中奎文区占3个,潍城区有5个盘,寒亭区达到12个,坊子区也不少有10个,经济开发区也占到了11个,高新区只有3个。

接下来,房天下整理了潍坊在售的部分低价盘,希望能够给您的置业提供一些参考!

翡翠明珠      价3598元/平米

翡翠明珠择址潍坊市经济开发区,西邻山东电力建设三公司,北宫东街以北,东临环岛绿地植物公园,总建筑面积57000余㎡。

翡翠明珠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980

售楼地址 北宫街与玉清街交叉口往东100米路北(原潍坊市种子公司)

推荐阅读:

各地房价下跌或带来经济问题 房价调控不能松

碧海蓝天清新感觉 93平简约时尚婚房装修样板

2012年楼市五大猜想:楼市降价 你心里有底没

顾云昌:什么是合理房价? 就是跳一跳能够得到

专家提醒:买房要小心开发商"无效预售"的陷阱

潍坊楼市周成交环比大涨33.4% 岁末购房正当时

调控政策下开发商贴身肉搏 楼市促销战正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