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潍坊楼市量跌价挺 11月一盘再涨500

房天下  作者:张雪萍  2011-11-12 00:00

[摘要] 然而,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进入11月份后潍坊又有10个楼盘传来涨价声。在全国一片降价声中,潍坊房价一路飘红,使得很多观望的购房者开始犹豫。

11月9日统计局公布10月份经济数据,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5.5%。具体数据10月份CPI同比涨幅为5.495%,环比涨幅为0.093%。自5月份以来首次跌破6.0,CPI开始回落。

然而,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进入11月份后潍坊又有10个楼盘传来涨价声。在一片降价声中,潍坊房价一路飘红,使得很多观望的购房者开始犹豫,“房价都在降,本以为潍坊房价肯定会下降的,可等了三个月了,却不见任何下跌的迹象”,购房者李先生向房天下诉苦。也正因为观望情绪的浓厚,11月份潍坊楼市成交一跌再跌,然而开发商却仍在“死扛”,房价涨势依然。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下潍坊哪些楼盘又涨价了。

玫瑰园  均价5500元/平米    上涨500元

玫瑰园是德润企业继名门世家、现代城、左岸华庭、盈隆广场之后又一倾心力作。位于新华路与新北宫街交汇处,占地面积为138000平方米,包括12幢小高层及4幢多层精品美宅。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078

售楼地址:新华路与新北宫东街交汇处

推荐阅读:

买房让潍坊人玩命 房价再低也不买这些房(图)

房价狂降 潍坊买房注意七个出手信号

潍坊房价不会下降 2012年下半年销售量将大增

"稳定"将是2012潍坊楼市关键词 价格波动不大

"我们都爱潍坊"11月27看房团18大楼盘抢先看

房价排行榜曝光 看潍坊房价到底有多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