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2011潍坊房价趋稳 买房者要明确需求把握良机

——成长2011搜房网贺岁高端专访之麒麟公馆总经理宋佳轩

房天下  2011-01-06 15:38

[摘要] 年终岁尾,站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间节点上,回望2010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一路征程,似乎很难用一两个词来形容。在这一年里,房地产市场经历了1、2、3月的疯长和5、6、7月的低迷,承受了4、9月的调控洗礼,也无奈于8、10、11、12月的翘尾回潮。购房者经受了过山车似的的心理压力,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曾在水深火热中焦灼。

编者按:年终岁尾,站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间节点上,回望2010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一路征程,似乎很难用一两个词来形容。在这一年里,房地产市场经历了1、2、3月的疯长和5、6、7月的低迷,承受了4、9月的调控洗礼,也无奈于8、10、11、12月的翘尾回潮。购房者经受了过山车似的的心理压力,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曾在水深火热中焦灼。究竟是政策“不给力”,还是市场“价坚强”?走过2010年后,房企是如何评价和总结其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在屡调屡涨之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政策将走向何方?面对2011,人们又将有怎样的期待?

2010年楼市调控政策层出不穷,开发商们却创下不错的成绩。2010年主要的30家房企全年住宅销售接近8700亿,销售面积8449万平方米,销售均价大幅上涨24%,以上数据均创历史的记录。

作为房地产三线市场的潍坊,房地产市场并没有收到调控政策太大的影响,许多房地产项目在2010年取得非常出色的销售成绩。位于潍坊高新区的麒麟公馆就是取得抢眼表现的代表楼盘

麒麟公馆项目主要是纯大户型精装社区,面积都在近150平方米。多重调控,包括最近的央行二次调息,都对非刚性需求的大户型影响不大,更加强了“防通胀”改善性需求购房群体对本地楼市的信心,伴随着人们越来越跟随一线城市的发展脚步,多方面的认可精装修楼盘项目,我们整个销售也完成了在售AC栋的完美收官,给2010年划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麒麟公馆副总经理宋佳轩表示。

以“严厉”著称的调控政策效果,显然没有达到购房者的心理预期。房价重又上扬,市场再度回暖,坊间关于三轮调控的传言不绝于耳。对此,麒麟公馆副总经理宋佳轩认为,国家的楼市政策也是针对整个经济环境而制定,所以跟随不同时期的经济发展,肯定是要出台相应的政策来调控。如果楼市调控效果出现反复,不排除相关部门继续出台从严从紧的调控“招数”,具体内容可能涉及信贷、税收、土地等多个方面。无论市场形势如何的变化都是为了市场可以更加稳定的发展,所以我们也会根据市场的发展需求来供给市场需要的经典品质产品。

随着土地供应量增加以及购房政策趋紧,房价、地价起伏也将趋稳,2010年一波又一波的楼市调控中,二三线城市已经成为房企重要的利润增长点,2011年这一方面将会更淋漓尽致的体现,因此潍坊楼市仍旧会持续稳定的发展,即使房产税等新的政策落地,也不会对潍坊市场发展带来过多阻碍。

房价涨或不涨,房子买或不买一直以来都是困扰购房者的心理顽疾,麒麟公馆副总经理宋佳轩建议购房者,未来的一年里,随着国家政策的调整,保障性住房和改善性商品房会有越来越明显的划分,所以购房者应在明确个人需求的情况下把握时机购房。

推荐阅读:

佛山大炮爆嫖娼心得被捕 看真人相片博客曝光(图)

2010每平单月涨800 2011潍坊房价要飚飞?

不要期房!2011年回家置业 潍坊在售现房推荐

潍坊房价连续上涨 6妙招让你轻轻松松买房(图)

2010潍坊房价一路狂飙 盘点潍坊楼市"八宗最"

潍坊房价还要涨 购房者应理性看待房价早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