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岁末回家置业不需等待 潍坊现房抄底3600元起

房天下  2010-12-31 08:26

[摘要] “月是故乡圆,人是故乡亲”。临近春节,当越来越多外地务工经商的游子踏上回家过年的路途,潍坊,这个城市建设突飞猛进,房价却如此亲民的城市,无疑成为他们驻足停泊的“家的港湾”。

“月是故乡圆,人是故乡亲”。临近春节,当越来越多外地务工经商的游子踏上回家过年的路途,潍坊,这个城市建设突飞猛进,房价却如此亲民的城市,无疑成为他们驻足停泊的“家的港湾”。

返乡置业,是游子的一件大事。目前,许多在一线城市工作的白领人群纷纷选择迁移型就业,对于他们而言,一线城市过于高昂的生活成本使得他们生活质量得不到有效保障,受到高房价影响,为了在故乡有一安身之所,许多游子纷纷返乡置业。

过年了,游子们要回家了。漂泊那么久,回家置业度新春吧。为了让回家置业的“游子”们更加有目的性,房天下特统计了现房销售的楼盘以供参考。

高速仁和盛庭     均价:3800元/平米

仁和盛庭


高速仁和盛庭位于玄武东街与新元路交界处,临近潍坊双景观大道—北海路和玄武街,以及潍坊东部金街—新华路。在“十一五”期间,潍坊市政府加大对这一区域的规划力度,投资48亿元,兴建学校、商业、商务设施及大型居住社区。

高速仁和盛庭总占地面积7.75公顷,总建筑面积22万平米。高速仁和盛庭包括高层住宅、写字间、沿街商铺、中央园林景观、幼儿园等多种业态。

房天下提供的高速仁和盛庭售楼电话:0536-8668000/8669000

物业地址 玄武街399号(经济开发区玄武街与新元路交汇处)

推荐阅读:

2011你一定要在这里安家 潍坊新盘闪亮你的眼

买房不再纠结 潍坊30万让你轻松入手2室2厅房

岁末潍坊10大楼盘人气飙涨 均价2320元/平起

适合潍坊的才是自己的 潍坊网友教您如何选房

买房不误存钱 加息后一定要买的潍坊低价楼盘

房地产行业潜规则揭秘 潍坊售楼小姐教你买房

豪布斯卡时代来临 赏潍坊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